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向上 ] [ 目錄 ] [ 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 乖!不要吵! ] [ 救救中國媽媽與小孩 ] [ 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方向探討 應變方式 人口壓力─人海戰術 台灣與中共必須..... 忍辱偷生或絕處逢生

     依中共歷史觀之,於1948年左右,中華民國國軍,留在大陸或不及撤退或將領叛變,這些無知的軍人與將領皆沒有好下場。本來依道理而言,親共投共的國軍將領,應該是享榮華富貴才對,可是未等到文革,這批忠貞之帥,早就被淘汰,其中大多數國軍為中共接收之後,立刻成軍成為人民的英雄,開拔到韓國與北韓軍隊,並肩打美帝與南韓,運用人海戰術,要這批舊國軍(新解放軍)衝呀!衝!衝!衝!成為擋炮彈的人肉盾牌,還好美軍俘虜這大批新解放軍,才知道有許許多多的中華民國軍人,這是中共的軍事策略。

   中國人人口眾多,糧食生產不足,現在藉著控制性經濟開放,中共政權以大地主的姿態,任意讓外資來參與,開發工業產能,而逐漸廢除農地自養自足的政策,未來中國的人口壓力,人力過剩與糧食不足的現象,必然更為嚴重,其補貼失業人口的資金,會由增多而止於不濟,這時候怎麼辦?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_^  ~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如意!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