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人的〝殤〞機?E-mail


[ 首頁 ] [ 目錄 ] [ 本會董事長與法籍顧問向歐盟的建議..... ] [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反對中國武力犯台 ] [ 英國官方來函 ] [ 與董事長心靈交集 ] [ 台防空導彈部署在哪兒? ] [ 台灣陸海空三軍武器裝備一覽 ] [ 飛航導彈固我國防 ] [ 非常老實不客氣的〝說〞 ] [ 台灣商人的〝殤〞機? ] [ 行事曆 ]

 

台灣商人的“”機?

以下報導非空穴來風,亦非瘋言瘋語,在中共未民主化、台海對峙的時刻,此老外擔心的事,隨時可能發生。
Foreign friend told me, how much Taiwanese investment jumped after China's violent crackdown on the 1989 Tiananmen pro-democracy protests. After western nations scrapped sanctions on China, the Taiwanese rushed into fill the vacuum increasing trade by 28%.
老外說台灣商人於1989年發生於天安門民主運動之後,趁機大力投資中國,而無視於中共之血腥殺戮活動,老外看不起台灣商人的投機格調,認為台灣人只會巴結中共,只想賺錢而已,台灣商人刻意佔有外資撤走的空間而沾沾自喜,以為掙到便宜,卻引起外人對台灣商人的不恥,台灣人擁有民主的政體卻喪失民主的精神,於因果報應之下,未來台灣商人於中國的投資會有無法估計的災難。
台灣商人在中國會受到重視,乃是台灣有二仟三佰萬人的支撐,有軍隊的抗衡力量,未來以經促統,台灣的錢流光了,台灣的政體亡了,台商成為“台殤”,台灣的民主就會是夢幻泡影,台灣人會淪為次殖民人種,而解放軍挾著強大的軍武勢力以控制國軍,緊接著就是有如西藏、新疆一般,台灣人移居大陸或勞改、或成為台傭、或散諸世界各地,而大陸移民成為
台灣的絕大人口,至於台灣國軍必然被逼向美國宣戰,有如南北韓戰爭般的成為炮灰,而久居台灣的外省人亦不會被信任,成為被消滅的對象。以上是一位資深情報員所提供的劫後參考資料。
中共在統台之後的困難,不在台灣人民,而在於如何對付歸降的國軍,因為中共始終相信槍桿子出政權的至理名言,這亦是台灣與香港最不同的地方。其實兩岸三通,最危險的地步,就是飛機互航,雙方皆有顧忌,在沒有互信之下,產生的全面三通,就是每天必須擔心的飛航互攻。在台灣哈共附中的人士,請摸摸良心,您們代表誰講話,有何安全的保證?所以說
談三通直航可以,必須口徑一致,國與國通或是於國際規則之中,由國際監督直航的公約,千千萬萬不要國內私通,阿彌陀佛!真主阿拉!上帝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