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董事長與法籍顧問向歐盟的建議.....E-mail


[ 首頁 ] [ 目錄 ] [ 本會董事長與法籍顧問向歐盟的建議..... ] [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反對中國武力犯台 ] [ 英國官方來函 ] [ 與董事長心靈交集 ] [ 台防空導彈部署在哪兒? ] [ 台灣陸海空三軍武器裝備一覽 ] [ 飛航導彈固我國防 ] [ 非常老實不客氣的〝說〞 ] [ 台灣商人的〝殤〞機? ] [ 行事曆 ]

 


本會董事長與法籍顧問建議歐盟能與台灣建立密切的政經管道,president Prodi由布魯塞爾Brussels之European Commission寄給本會,告知其等成員已經在考慮“一個中國政策”框架下無法貫徹歐洲盟國European Union,對台
灣的關係(其包括經濟、貿易、科技、教育與其他領域)有待加強與修正,他們將於六月廿六日有一場對台灣政策的討論會。

16-4.jpg (25757 個位元組) 

歐洲議會 European Parliament 來信告知本會董事長,他們充份了解台海的立場,會對中共的人權、軍武、一胎化、洗腦營、法律、宗教迫害、自由市場化、勞工權益、WTO的遵行加以譴責與協商,支持台灣民主、自由、人
權的成就,希望促使兩岸和平對話,堅決反對中共以武力攻台,說明歐洲議會是民主自由的組織,歡迎台灣的領導到歐洲訪問,對於某些國家害怕中共的壓力,使民主化的台灣領袖無法成行,甚感遺憾,故未來會運用其影響力,加以監制,其中對西藏宗教問題有強烈的譴詞,對達賴喇嘛Dalai Lama受中共的壓迫憤憤不平。

16-5.jpg (28024 個位元組)

而於 2002 年4月11日歐洲議會更表決通此案,顯現歐洲人的民主人權思想是公乎天下,有一致的見解,歐洲各國之害怕得罪中共亦是一時權宜之計,在歐洲人心中有一把民主尺度,於可能的影響力之內,希望中共能改善其精神內涵與違反人權的各種無理手段。(參考原文與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