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中國口難開

首頁 向上 台灣的危機 心在中國口難開 新生的台灣必須如此 又是大中國的遺害 真的愛台灣嗎

☉黃福成

欲靠中國票不還

不靠中國心又寒

靠與不靠間

連宋千萬難

 國親統派人士雖身居台灣,內心卻千百個不願 意認同台灣。反對國會全面改選、反對原住民修憲 正名、反對廢除刑法一百條、反對凍省、反對總統 直選、反對認識台灣、反對台灣正名、反對制定台 灣新憲…,凡是有利於台灣的人事物統統反對。

但一提到中國,態度立即丕變。贊成中國來台 廣告房地產、贊成中國來台招商、贊成中國學校來 台招生、贊成中國學歷認證、贊成台灣八吋晶圓輸 入中國、贊成中國新娘提早取得身份證、贊成兩岸 無條件三通…,只要有利於中國的人事物統統贊成 。

 國親統派人士既然一心嚮往中國,為什麼有人 說:「中國暗助國親兩黨打擊民進黨」,卻會大為 光火?有朋友相助何必遮遮掩掩?連宋不是口口聲 聲說「一中各表」、「一中屋頂」,這不是符合中 國的「一中原則」嗎?心在中國口難開,連宋配到 底葫蘆裡在賣什麼碗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