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刊第25期

2007/03/20出版

台灣神顯神通 轉型正義的法輪發動

信仰建國228 追思感恩台灣神

 

台灣國神殿開光安座大典

【大紀元11月2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二十六日電)倡導台灣人拜台灣神的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下午在台中市海洋之聲電台追思前法務部長陳定南,並舉辦上座典禮,將陳定南列名台灣忠烈英靈供後人奉祀。今天的上座典禮是由保護台灣大聯盟主席楊緒東帶領上百民眾先追思陳定南,接著舉行上座儀式,一起宣讀誓願文,發願要追隨二二八台灣忠烈英靈的腳步,為保台護台而奮鬥,完成台灣建國大業。

一直倡導台灣人拜台灣神的楊緒東表示,台灣人的信仰要回歸到為本土犧牲、奉獻的先賢先烈,而祂們就是台灣未來建國的希望。例如近年來為台灣民主運動努力而犧牲的廖中山、黃信介、陳文成等各個族群都是神格,如果台灣建國沒有中心信仰,永遠無法堅持建國這件事。

追思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先生感恩辭:

陳定南(1943∼2006)清高自許,生活中簡樸有序,行事方便隨緣,以改革司法法治為己任,秉事公平,寬厚於民,嚴以律己,奉獻生命,為台灣民主、人權請命,由黨外運動到地方官員、民意代表與中央部會首長,一路走來,不忮不求,高風亮節,有始有終,堪為台灣國人民典範。吾等拜請陳定南先生,能夠繼承遺志,在天之靈與台灣英靈共修,繼續護佑台灣國子孫,共創台灣國大業。

 

會刊

》228一甲子 台灣 國加油

》台灣需要的是歷史公審

》中國黨的邪靈 正侵蝕台灣國所維護的正義公理

》紀念228事件60週年萬人追思大會

》新春聯歡餐會

》台灣國神殿開光安座大典

》網路追思禮拜台灣神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