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照片集錦


文教機構

[ 首頁 ] [ 成立宗旨 ] [ 國民外交 ] [ 文教機構 ] [ 大地講堂 ] [ 生活大學 ] [ 活動集錦 ] [ 各期會刊 ] [ 出版品 ] [ 畫廊欣賞 ] [ 音樂欣賞 ] [ 賑災服務 ] [ 志工活動 ] [ 各地分會 ] [ 網站連結 ] [ 捐助解說 ]

 

 

簡介
環境導覽
老年話語
用感恩的心疼惜老人
一日志工
921"震垮"養護機構



歡迎來信
期待您的E-mail

 

讓大家一起來盡孝道

        照願自己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亭情。照顧大眾的父母則是大愛的菩薩。告訴同道好的消息,凡是需要大她養護機構來照顧的老者殘者,可以快速與我們聯絡,不必考慮錢的問題,您的父母眷屬就是我們大家的父母眷屬,奉獻可以量力而為,而愛心卻能普及大地,現在本機構一切就緒,可以馬上做二十四小時的妥善養護,本養護機構延續”老吾者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而奮鬥,亦是同道的家,年老殘癱者的莊嚴之地。


        如果您不是一個專業的二十四小時看護,對於父母殘癱的照料就會發生無法逆料的危機,如灌食入肺、褥瘡無法清理、洗澡或半夜中的打理與呵護. .等、為了建立此人性化的養護樅構,我們有十五床做為家屬隨時探訪住宿的房間,以親近受養護的眷屬,並於二樓設祈禱、親和聚會、修持、講座的禮堂。

      勉強認為是盡孝的方式來養護二十四小時殘癱的老人或病患,並不是一種適當的方式,專業性的照料與人性化的親和才是給老殘生命的尊重﹕本機構所強調的是大家一起來盡孝道,給予合理化的親和養護,歡迎大家到本機構訪問與指導。

 

上一頁 向上一層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