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照片集錦


賑災服務

[ 首頁 ] [ 成立宗旨 ] [ 國民外交 ] [ 文教機構 ] [ 大地講堂 ] [ 生活大學 ] [ 活動集錦 ] [ 各期會刊 ] [ 出版品 ] [ 畫廊欣賞 ] [ 音樂欣賞 ] [ 賑災服務 ] [ 志工活動 ] [ 各地分會 ] [ 網站連結 ] [ 捐助解說 ]

 

 




歡迎來信
期待您的E-mail

 

本會提供氣功義診,凡有“震後群”,如失眠、心神不寧、月事不順、呼吸困難、疲困無力之身心症候,可與本會聯絡,讓我們來協助您。

賑災服務:
凡有關賑災死角,無法得到適當的協助,請與我們聯絡。
E-mail: taiwantt@ms35.hinet.net 服務電話: 04-24727681.24759433

921大地震之後的心理重建要點:

台灣財力豐沛,救援物資必然會過剩,凡受用者,宜常存感恩心,節制所用,不可浪費,亦不必多索求,未來福報循環,反而是一種負擔。

絕不是誰必須助誰,有人幫忙,必得思想回報。

鎮靜思考未來,與政府配合,不要考慮過於其份的要求;平常心,可以得到最好的援助。

趁此時節做長遠的打算,做該做的事,行能做之舉,重新出發,為將來打算。

台灣人可以因應地震的災難,重塑台灣人品格。

為此次912災難死亡的人,皆為“應劫”往生的犧牲者,都是“菩薩”神性;活著的人,要自立自強,自助助人,不要辜負往生者的代價。

震後群,會越來越嚴重,有關靈異傳聞或依神惑眾,只能一笑置之,最重要的是,面對事實、付出行動。睡不得、不得眠,請與醫師相談,接受專家意見,不必盲目求神問鬼。

  

 

上一頁 向上一層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