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照片集錦


捐助解說

[ 首頁 ] [ 成立宗旨 ] [ 國民外交 ] [ 文教機構 ] [ 大地講堂 ] [ 生活大學 ] [ 活動集錦 ] [ 各期會刊 ] [ 出版品 ] [ 畫廊欣賞 ] [ 音樂欣賞 ] [ 賑災服務 ] [ 志工活動 ] [ 各地分會 ] [ 網站連結 ] [ 捐助解說 ]

 

 

支出動向
捐助方式



歡迎來信
期待您的E-mail

We need your help         
       -期待各位的支援與鼓勵-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在85年7月8日成立以來,秉持台灣人愛台灣人的理念,在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下推動無數活動,展開草根性國民外交工作與全國性的中西醫義診、監院所淨化心靈講座、醫學及文化講座、千禧圖書博覽會、藝文活動演出、醫學氣功和懺心靜坐教習以及辦理照護老人之養護機構、災區緊急支援工作•••等。

  在執行社會服務的過程中一步一腳印的開拓才有今日的成果,對於各位所捐獻的每一分錢,我們皆作最充分的運用,如今在慘澹經營之下作出漂亮的成績單來。大地講堂及大地養護機構雖然是租地經營,對此,我們從不曾氣餒。

  『家』一直是我們的夢想,我們希望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但是由於這筆資金不小,仍在籌募當中,在此將此訊息公佈,期待各位的幫忙,希望讓更多有心的朋友們能夠共襄盛舉,讓『家』得以落地生根,造福更多人!由於我們每月推展各項活動的經費約50萬元左右,加上預計在台中市購買一塊樂土來興建永久性文教機構,因此常有捉襟見肘之現象,在屬於社會性公益之非宗教團體的架構下要推動社會服務工作可說是相當不容易,因此尚祈各位同修檢視本會所作所為,做適度的贊助,更期待大家能親自參予經營基金會的工作,為台灣的未來打造新生命。

 

上一頁 向上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