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經論常 20020917
[ 首頁 ] [ 向上 ] [ 解經論常 20020903 ] [ 解經論常 20020910 ] [ 解經論常 20020917 ]

 

studygroup/20020917-1.mp3
1.想要“得”或“覺悟”,必須經歷一番辛苦的過程。
2.大地講堂正在等待一些將熟還未熟的緣人,俟因緣成熟,便知是進入寶山。
3.一般共修不談論天機,不會要求當家作主,僅定於一尊,此種修行不會有覺悟。
4.大地講堂目的要大家都當家,會來參與的人皆有緣故。
5.同修伴侶看得見比看不見的同修至少多十倍。最專注的時刻會突破有形與無形的界面?
6.畢卡索、梵谷畫作,受世人推崇的原因?人修行到某一種程度會與無形界同在的境界為何?
7.念經若與經典的精神相契合,必會產生天人交泰。如何透過經典貫念救人?
8.楊醫師如何以無形應化有形方式救人?
9.同修在靈界都是生命共同體,能有緣在有形界聚會,其因果關係相當深厚。
11.心量越大精神面越大,所涵蓋的範圍就越大。精神面越提升永生永壽層面越高。
12.師尊已與宇宙道源同在,祂用走過的路-經咒,引導弟子修行。經咒有哪3種?
13.幫助來求救的亡靈,咱應感恩仙佛給予的方便法門利行轉運之事。
14.師尊不惜耗神修煉-急頓法門,以達救劫為目的,無形若解救有形亦得救。
15.古代印度“賤民”不得修行,釋佛為剃頭童子授記,下下人有上上智之實證。

studygroup/20020917-2.mp3
1.若在教派裡突然“成長”太快,然德性不足,所呈現的“虛性反應”現象為何?
2.大地修行之成長乃是潛移默化,無地位可得,屬於內心精神層面的成長。
3.大地講堂乃為延續師尊救劫的任務。
4.台灣道場雖多,但真修者寡。在大地修行無地位差別,大家共同成長。
5.修行必須對社會有幫助才有意義。自修自了,不為社會風氣、化解劫數,只是修空殼。
6.真正轉法輪者,災難在哪裡人就在哪裡,應與最需要的眾生同在。

studygroup/20020917-3.mp3
1.在道場內專破他人外“相”的楊醫師遭人排斥?感嘆道場內要走“本心”很困難!
2.道場的氣氛應使人產生歡喜心,讓人吃飽,隨緣奉獻,不應以賺錢為目的。
3.某道場49天的靜坐班收費3萬,而免費的靜坐班人數卻不多,乃持隨緣渡化。
4.當被人看不起嘲諷,仍然尊重對方,認為他是為咱消業,促使咱更精進,加強口才,多研讀書本。
5.悟達國師人面瘡的故事;因一世的傲慢引發一千年前的業力成熟來報仇。
Q&A:
1.某些同修認為大地的政黨色彩偏向民進黨?
台灣之民主、經濟等成就乃應天命,促使中國人精神上享民主,物質上享富足。
2.師尊為何不接受「愛國老人」的封號?祂反對同修投資中國的理由?
3.唸經達到天人交泰,會因磁場在調整而感覺振動,而轉法輪亦會產生振動……。
4.修行到最後,當身體的氣開始膨脹時,會產生三大振動?
5.淵緣深、思想會去要求突破、偏向哲學氣質之人,亦能感受外面磁場的不同。
6.原本在春季才開的櫻花卻提早開花?因為時間縮短了。

studygroup/20020917-4.mp3
1.煩燥鬱悶的熱,分子振動厲害,易產生火災、殺人、慾火強烈等現象,可服適量安眠藥助眠控制。
2.若身體代謝差,靈體未調整好,降龍伏虎的修為差,人會抓狂,可唸誦收圓真經與地曹寶誥來扎根,三分自助七分天助。
3.所謂靈異現象乃指磁場改變的現象。
4.師尊證道後為何發生弟子習性、執性有如稗草出土,爭名奪權之現象?
5.佛經:眷屬的因果總不出報恩或報怨而來。目的使人從家庭的紛亂中,去學習上帝之道,重新認清真正的父母是誰?追隨上帝,抹平業障。真正的修行從懺心開始。
6.業障大者,若有智慧會很快突破、覺悟;但福報大,而智慧低者,乃豬狗不如。
7.古代仙佛降世大多投生在貧困人家或有殘疾或乞丐,使其從中去修煉。
8.地獄的分子很密很濃縮,生存的範圍與彼此接觸空間越狹窄就會產生激烈鬥爭。

studygroup/20020917-5.mp3
1.穩定盲動的群眾運動,用噴水或延長路線來降溫。
2.氣息濃縮,花提早開,一年變成兩年過,則壽命減短。暴力與火災頻繁乃因時間濃縮在短期內發生。未免遭受波及,大地講堂要動不能等,用咱的磁場去擴大這些濃縮的現象使其正常化,過程須有人轉法輪(唸經、公益活動),使社會產生動力。
3.縱觀靈界全面並非用看的或是知覺,而是自然的與天地契合。
4.電視上所講的靈異現象多屬牽強附會。
5.楊醫師學生時代吃到好兄弟吃過的食物拉肚子的小故事。
6.楊醫師分享在學校打工刷洗大體之醫學院靈異鬼故事。


上一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