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聖境 20020924
[ 首頁 ] [ 向上 ] [ 蓮花聖境 20020924 ] [ 蓮花聖境 20021001 ] [ 蓮花聖境 20021008 ] [ 蓮花聖境 20021015 ] [ 蓮花聖境 20021022 ] [ 蓮花聖境 20021112 ] [ 蓮花聖境 20021117 ] [ 蓮花聖境 20021203 ]

 

studygroup/20020924-1.mp3
1.瞭解蓮花聖境,就不怕死後的歸處。因應師尊要求,將天上修煉的過程傳示人間。
2.所有宗教不分教派,都須經過蓮花聖境此關,差別在各宗教所使用的名詞不同。
3.降示目的,揭露肉體跟靈魂開始進入修行狀態,最可靠的寶貴資糧。
4.今世界轉法輪是由地藏王菩薩運轉。
5.人間多有地獄相,上天處罰人類的方法愈來愈高級,故變種的疾病、天災地變增多。
6.地藏:「末法時期已來臨。」生、成、住、壞、空,目前處於”住”劫末期。
7.末期進入初劫-即壞劫,步入下坡太陽系絶滅前,將出現一位菩薩-彌勒佛。
8.地藏王菩薩駐紮在世界各地,祂會變化成男女相皆有,其千萬化身在人間。
9.地藏道,首重懺悔須保持冷靜,手持錫杖乃表示要震醒人心(須冷靜、勿緊張)。
10.某位比丘尼來電求助楊醫師為其醫治靈病之顯化故事。
11.楊醫師開示《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部份經文保持原意,但部份已變調。
12.釋佛圓寂前,為避免世人不研究歷史背景對經典產生誤解,故再傳《金剛經》為渡世寶筏。
13.台灣農漁會功能並未真正回饋給農漁民,反淪為政治工具,若未予以整頓,不止動搖國本甚至國家滅亡。
14.因環境變化太大行劫速度加快?
15.台灣若真的交給中共,中共也無法吸收?

studygroup/20020924-2.mp3
1.應培養氣質,自己就是名牌。如何培養氣質的方式?
2.若有決心,受上天的肯定,上天自然會相助。舉例吳淑珍出國賣命打拼「夫人外交」。
3.沒有天命者即為凡夫走卒,淪六道轉輪;失去功能性的人,活著僅是廢人。
4.具有通盤性想法、前瞻性、廣泛性的包容,此乃是生命共同體之思考模式。
5.領完失業補助金才願意去找工作,乃上下交征利,私心大,會瓜分掉台灣的生命力。
6.台灣的罪犯把聰明用錯地方,若放在正面的力量台灣會很不得了。
7.師尊到日本傳教的緣由與過程?富士山若發生大地震,台灣亦會遭受重大影響?

studygroup/20020924-3.mp3
1.師尊務必要楊醫師同行到日本的目的?
2.楊醫師兩天完成《大和吼聲》的過程?地藏王菩薩前來啟示之玄機為何?
3.當時同行日本之掌旗與領隊多為彰化人、台中人,而後來參與大地講堂也多為彰化人跟台中人?
4.日本五大神與山神所闡述之慘況,卻印證在”911”與”921”?為何去救援的國家會先發生劫難?
5.日本發生慘況將是最後一擊?北韓的核子攻擊?日本核子發電廠乃亞洲最大。
6.核子發電廠的污染是絶對污染。蘇聯車諾比周邊30公里無人居住,換成台灣該如何?
7.最不污染的發電方式為何?未來將走向能源再生家庭化。
8.地藏王菩薩請來六大日本神明完成《大和吼聲》。
9.廟宇或道場若周圍的惡氣太重,且主持人心思不正,所駐留的神像為魔鬼居多。
Q&A:
1.有人夢見台北市下大風雪,是天災的警告?
天災年年有,但會有風不會有雪,台灣位在大陸跟大洋之中,受高低氣壓影響大。
台北市屬盆地,不宜有太多公共工程,以後愈來愈熱(冷),散熱(冷)慢。
2.楊醫師分享到歐洲遇到門房高文化水準服務的經驗。台灣未來若繼續走世界道德標準的民主化,國家的文化水準會提升。

studygroup/20020924-4.mp3
1.楊醫師從設立到解散「天真堂」,再進入天帝教與師尊一同參與救劫的過程。
2.天帝教成立的三大道場其始作俑者為何人?
3.「天真堂」時期,信徒助印的書曾高達五十萬本。
4.「天真堂」奉獻給天帝教之後,楊醫師撿回來的神像為何都被刻意丟棄?
5.楊醫師談傳道被恐嚇與歷經艱困的經驗。
6.「大地」的精神是如何”悟”出來的?
Q&A:
1.幼年過繼給別人當”契子”,長大後是否會承其運勢或產生因果關係?
若沾別人的福氣、吃人家的水米,將來要懂報恩,但不必承擔別人家業。

2.唸”地曹寶誥”有人看見”無形”在旁邊等,都說是魔神仔?您說唸經會消業,那些”魔神仔”是個人累積而來的業障嗎?
咱發出的正氣念力其能量會先佈施給自己的業障,一部份則跟仙佛所發的大願相結合。
每一本經分別有兩個作用?人的業障又是如何產生?
唸經是做佈施,人的正氣越大,仙佛佈施的範圍則越大….
如何抵消過去業?如何讓現在業不再製造的方法?唸經會出現哪三種效果?

3.求超靈大多與自身有關嗎?路過的求超靈隨時會來求超嗎?
求超靈首先都與自己有關,以還債為第一順位,還清後,增加的利息便可佈施於四周,四周會平靜;累積利息越多可佈施擴及全國,也會變得平靜。福人製造福地。何謂運用地理創造地理的時代?鼓勵大家參加法會的目的?法會跟來的求超靈多屬孤魂野鬼。

4.有人自小唸很多經典卻仍卡到許多”東西”在身上無法消除,而需靠明心咒或地曹寶誥,若不唸是否就沒事或是自身的關係產生?
此人因有心靈上的問題,才會去唸經;或是自己無法解決或別人也無法幫忙,例如:家業。須藉著智慧、耐心與唸經消業。但為何有些”業障”離不開?

studygroup/20020924-5.mp3
1.能一覺好眠乃有福之人,而難以入眠可以怎麼做?
2.過去所唸的經典都是人生的過程,今日方能有緣接觸《收圓真經》與《地曹寶誥》。
3.能熬過中共”文革”不死的人,大多會出名,那也是修行的一種方式,例如-鄧小平。
4.蘇聯KGB為取得情報把人注射誠實藥,但嚴重傷害大腦;咱修行要對上天誠實、講真話,講堂上的光幕即代表你的本心,不必恐懼。
5.人住在”鏡房”裡最脆弱;故風水學有床不正對鏡子,因怕會受到驚嚇的說法。
6.並非唸經才會”卡東西”,是因有需要,因為過去有奮鬥才有今日好的因緣,故也要感恩之前唸過的經典。先苦後甘,大地已是甘,既然讀到博士就不必再重讀小學。
7.求超靈乃經由你的福德供應給祂,若(精神面)感覺輕盈表示祂已解脫;若仍感覺沉重,表示自身福德供應不足,須再加強唸經迴向。
8.(夢境)大蛇代表精靈,小蛇代表業障;知覺性越多即表示會發生淫亂,淫等同蛇。有正氣就不會害怕。
9.大地做國民外交,小兵也能立大功,咱要努力走出去。
10.大地辦靜坐氣功班不會賺錢,但會賺到「心」。志工要盡量發揮參與,共同經營,上天已盡量幫忙,咱要對得起天。
11.降請龍神之甘露息災法技須有道號方能接通。道號乃超越有形無形接觸;道號可補後天之不足。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