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活動

[ 上一頁 ] [ 向上 ] [ 下一頁 ]

 


參加宜蘭監獄之旅感言

─本會志工贊送─

2003年9月22日那天我參加了宜蘭監獄的散發愛心關懷社會邊緣人音樂會之旅。這次活動由高林慈善基金會主辦,由鄭敏籟老師率領〝新光合唱團〞、〝天聲合唱團〞、〝大地之聲合唱團〞前往聯合演出。這一次活動的主持人是由團長Lisa主持;我參加這次的演出覺得很驕傲,我驕傲的不是我們的演出很成功,而是我們大地講堂的精神受到讚賞與愛載,贏得所有參加者的讚美、祝福和友誼。


剛出發前往監獄時,因為合作演出的團體-〝天聲合唱團〞對大地不太了解,所以對我們的合唱團顯得有一點距離,但在同台的演出互動後,他們開始主動跟我們交談,並逐漸融入了我們的話題中,這是因為他們看到了大地的精神,看到大地團員間的融洽,彼此沒有猜忌,不會藏私,能夠互相關懷。大家放下身段盡情演出,除了讓所有受刑人感動外,連帶的也牽引全體參加演出者的情緒,對此,主持人讚美有加,鄭老師更是燦爛的笑了。這方面我們是成功的,這就是我們大地的精神-疼愛自己、關懷別人。所以參加這次活動,我個人感到很驕傲!這是我參加大地講堂任何活動以及與各位同修互動中所學習與體會到的,感謝楊醫師開闢這個園地,讓大家在這裡學得自我成長的途徑。


大地之聲合唱團參加這次活動有十八人,而志工同修雖然只有七位-光境、敏創、贊了、贊幅、贊勳、贊請、贊送參與,但所發揮的功效就是能帶動許多人對大地的認同。參加此次宜蘭監獄之旅,在我心中留下了許多珍貴回憶,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同修參加,共同來發揚我們大地的精神。
歡迎同修們踴躍報名來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