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活動

[ 上一頁 ] [ 向上 ] [ 下一頁 ]

 

能夠在不到三天的時間,就動員近四十名志工到何敏豪立委服務處做義診服務;敏記道長不斷地電話聯絡,及贊陶道長拿著名單詢問是否參加義診,以及得知要去義診的當天晚上,贊陶道長即親自去看現場,漢敏照主任的協助,都讓本次義診在眾志成城的努力下,展現大地的實力。


是日早上,由於贊送到長另有要事在身,特請贊禾道長裝載所需物品,夫妻倆與我們的時間提早到達總堂,且已經將所有物品上車,我只好望車興嘆。
到達會場時,已有本會志工一群在現場等待,由於當初服務處主任,與我談及之佈置稍微有所改變,但慶幸的是東邊有棟大樓擋住了陽光,使得義診的位置暫時可以陰涼氣爽,大夥也各就各位,準備大展身手。不久之後,人群愈來愈多,我們義診的場地也一直被壓縮但卻不減我們的服務精神,即使後來場地也縮小了,陽光也普照了,在人群的夾縫中,可以看見穿著大地背心的身影,正為某位鄉親在服務著。


這是一次本會志工凝聚力的展現,就如同現場群眾之多,誠如楊醫師所言「鴨子划水」,怡然舒泰中奮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