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併吞、護台灣  228自由台灣全球行動

中台灣點燈祈福晚會

 

台灣唯西班牙、荷蘭、明鄭、滿清、日本,到中國國民黨的流亡政權,一直攏是受外來政權的高壓統治。

 

蔣政權佇1945年10月派陳儀來竊佔台灣了後,用國共內戰作藉口,親像土匪仝款,強奪了台灣的一切資源。干單短短的一年外仔,都互台灣對有米倉之稱的佳境,陷入饑荒的慘狀,致使民不聊生,人人怨嗟!

 

後來在1947年2月27,有一位賣私煙的婦人林江邁互專賣局的稽查人員當街過份的欺壓,閣誤殺路邊的一位大學生,隔工有三千名民眾齊集包圍專賣局,要求嚴辦兇手,煞受著官廳用機關槍掃射,死傷數十人。因此引起了民怨的爆發,無兩三工都湠到規个台灣,四界都有民眾起來抵抗暴政。

 

條直的台灣有志人士,續互奸巧的陳儀一面安搭,一面請示蔣介石派兵來台灣,像痟的彼款,無人性的屠殺台灣大大細細無辜的人民,慘死數萬人,續落進行清鄉佮白色恐怖的統治。

 

即个悲慘的228事件,一定要互咱的子孫認識,才會通防止歷史的重演。

尤其面臨敵對的中國即將訂定「反分裂國家法」威脅台灣國的主權時,咱台灣國民更加需要徛出來嗆聲,將發起「反併吞、護台灣」228自由台灣全球行動,謹敬請台灣國的鄉親共同響應,參與228點燈祈福暗會。

 

建立台灣國的腳步已經愈來愈接近,台灣意識的成長佇這幾年間有過半的突破,228台灣神的信仰亦漸漸向下紮根,台灣人會使勿要管政治惡化,但是台灣建國的決心,勿要當閃失,互咱再度手牽手,心連心,點著台灣的光茫,共同為制憲,公投,正名台灣國來努力。

 

總講一句;凡是生活在台灣二千三百萬五大族群(客家、原住民、河洛、新住民、外籍配偶)是生命共同體,希望會當無分黨派佮統獨之爭,徛出來為台灣國的子子孫孫開創新境界。

 

點燈祈福時間:2005年2月28日(拜一) 暗時6點∼9點

中台灣點燈地點:台中市 -- 台中公園

台中縣 -- 豐原市田心公園

南投縣 -- 中興新村運動場

 

點燈祈福活動總召集人:李前總統 登輝先生

主辦單位:手護台灣大聯盟

承辦單位:保護台灣大聯盟

 

歡迎參加台中縣、台中市、南投縣行動委員會

聯絡人及電話:保護台灣大聯盟04-24727681、0916-186335林建良

台中市/吳慶城先生0937-205077、張志梅先生0912-969282

台中縣/謝英源先生04-25130656

南投縣/陳啟吉先生0928-6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