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將在台灣最苦難的關鍵時刻得到召喚

 

作者:陳軍

 

 

    M型社會」是專制封閉的社會,強凌弱、人吃人的野蠻印記,更是自詡為現代民主經濟國家的奇恥大辱,在自由經濟掛帥的成熟民主國家中,無不卯盡全力改善這種因各種人為不公平的因素所造成的畸型經濟產物。但是目前台灣引以自豪的經濟奇蹟在近幾年來對中國過度開放、積極西進卻無效管理的錯誤政策主導下,被少數心中無祖國的財團掏空的台灣經濟命脈,正把台灣國家社會推入會隨時面臨民生經濟全面大崩盤的「M型經濟社會」的分布型態,貧富之間的差距首度突破“8”這個臨界數字,這中間還不包括位居財富金字塔頂層人士刻意隱瞞財產的真正數據。

 

    古今中外,凡是有「三人以上」的社會,就會存在各種的不公平,尤其在獨裁專制的社會,「一朝興衰繫乎一人之才徳」,在當權者「人不自私天誅地滅」的必然心態作祟下,全國人民想要享受到公平、公義、資訊公開的對待,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貧富懸殊的階級社會於焉產生。但是就算在號稱自由經濟體制的民主國家,社會、經濟各方面其實也同樣存在著某種程度的無形階級,其最主要還是肇因於各種經濟市場資訊的獲得、人脈資源及政商關係的不平等等因素。

 

    因此民主國家,尤其如台灣這種剛從人治的黨國專制制度轉型成民主法治的國家中,負責把關的本土派政府就成了能否讓國家社會的民主政治、自由經濟市場及各種階層轉型正義的改革徹底落實的最主要關鍵。

 

    台灣政黨輪替六年多以來,政治亂象橫生,經濟失衡走味,社會價值崩盤,以至於陷寶島台灣國內外情勢於風雨飄搖之大不義當中,如今若要問到底孰令致之?固然敗選不甘,「奧步」盡出,認賊作父,聯共掏空台灣的泛藍在野中國黨黨眾們是最大的罪魁禍首,但是近年來握有執政資源的本土執政權的媚俗、懦弱、改革無方、藍規﹝爛規﹞綠隨﹝隨隨便便﹞、怯於大有為擔當的無力更是難辭其咎。

 

    要是本土政府是大有為的政府,就應該看穿泛藍統派政客企圖把台灣經濟完全「鎖死」於其祖國中國的陰謀,因而更加審慎處理並嚴格把關兩岸的經貿往來,而不是一味隨著中國黨起舞,在六年多執政任內,把台灣從六年前對外經貿總額的28%一路提高到令人不可置信的72%以上的大餅無條件奉送給敵國中共,且任令國內一些早已悄悄西瓜偎大邊,認賊做父的無恥財團輕易大搞五鬼搬運,掏空台灣,輸血中共,全民買單的老爛戲碼。

 

    要是綠色執政是有魄力的政府,在政黨輪替完成,執政權一經和平轉移的當下,就應該積極有計畫的逐步徹底斬斷黨國時代官商勾結的爛根和黨國積習難改的過氣行政體系,盡速建立一套公平、公正、公開、依法行政的、可大可久的、全新有效率的、並且恪守民主法治的執政康莊大道。而不像是如今這種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幾近全盤接受黨國的污臭醬缸----和殘殺台灣同胞的劊子手、習於官商勾結的黨國官僚和擅於買空賣空,五鬼搬運的無祖奸商攀肩搭背,稱兄道弟,杯觥交錯,沆瀣一氣。

 

    要是陳總統及其執政團隊是有擔當的,捍衛台灣主權言行一致的政府,在當時叛國賣台罪證確鑿的連、宋、郁通敵三人組,公然「榮歸」中國祖國述職,宣誓「聯共制台、認同中共」、「身在台灣,心向中國」、「我永遠以身為純種中國人為榮」後,早就要派出憲警大隊在桃園國際機場伺候,以通敵現行犯拘提此三人到案說明了。但陳總統當時卻選擇媚俗瀆職,反而用熱臉去貼叛國三人組的冷屁股,現場維持秩序的憲警人員不但視當場公然行兇打人,疑似中國第五縱隊的黑衣人於無睹,反而把因氣不過,才到場代替政府宣示主權,卻當場被打得鼻青臉腫,血流不止的台灣老伯伯五花大綁,送進警車待辦。其結果就是換來台灣人民對國家認同的錯亂,通敵統派氣燄的更加囂張,以及台灣國際局勢的混沌不明和國際地位的搖搖欲墜。

 

    要是陳總統對自由、民主、法治有更正確的認識和作為,就不會在TVBS電視台被踢爆其實質幕後的老闆竟是中共,以及大開民主倒車的紅杉軍違法亂台之時,公然在媒體前充當濫權的大濫好人說道:「我保證在我任內絕不會關閉任何一家電視台,我也絕對不會把施明德關進大牢!」不但知法犯法,自我踐踏司法獨立的尊嚴,其結果反而換來統派各方政客貧嘴們更形變本加厲,更加肆無忌憚的瘋狂攻擊政府,醜化抹黑本土政權;亦更換來施明率領的紅衫軍和暗助其一臂之力的馬市長及其市府團隊更加明目張膽,囂張跋扈,讓台北市及全國各地在有如紅衛兵遍地開花式鬥爭奪權的手段摧殘之下,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讓全國社會及人民付出難以估計的慘痛代價。

 

    無恥失格的叛台中國黨,無能媚俗的本土政府,以及被一些早已「紅衛兵化」的親中政媒騙得團團轉,根本失去獨立清明判斷力的部分盲目台灣憨胞,共同造就台灣目前國不國,家不家的國家認同盲點;社會經濟體裡貧者愈貧,富者愈富的「M型」不義社會;以及國際上讓友邦搞不清楚台灣對自身的國家定位,徒讓中共獲有絕佳機會趁勢蠶食鯨吞台灣的悲慘歷史共業。

 

    但是,在此國家危亡之際,吾人仍然相信:德不孤,必有鄰,如今在一些有智慧、有擔當及具足誓死捍衛台灣國家及其後代子子孫孫的道德勇氣的台灣仁人志士們不辭辛苦的努力奔走及大聲呼籲下,真理將在台灣最苦難的關鍵時刻得到召喚,屆時終將撼醒本土政府重組新團隊,回歸真正台灣至上的主體意識及落實清廉執政後再出發,並亦將喚起全國同胞的智慧和國家共有、共享和須由全體台灣同胞共同捍衛的終極共識;不分藍綠,不分族群,奮起攜手共創台灣卓然獨立,接軌國際的歷史新契機,俾許台灣後代子孫一個充滿著自由、民主、均富、幸福以及新希望的嶄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