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來捍衛兩蔣吧!

作者: 

 

    黨國獨裁專制餘習深重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自從走馬上任以來,頻頻和中央政府對槓,從一本一綱,獨立學測,草山事件,一直到最近的中正廟古蹟認定和凱達格蘭大道加註「反貪腐」名稱等等,在在地都露出承襲自其父郝柏村蠻橫霸道的人格基因和理事態度,在21世紀台灣民主自由蓬勃發展之際,顯得格外的突兀和刺眼。

 

    尤其再加上當年當電視主播時以批蔣出名,如今卻變節求官,護蔣不遺餘力的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這對一搭一唱的數來寶,看在臺灣人民眼裡,實在是非常的滑稽、逗趣。

 

    其實在連、送、馬陸續親訪中國或表態要聯共制台,終極統一後,兩蔣的圖騰及中華民國的國旗、國號早就已經變成了中國黨用來欺騙台灣人民以及對本土政權做焦土式鬥爭的最後武器,且一旦失去了利用價值,就立刻變成隨時可以丟棄的衛生棉。什麼歷史建築?什麼暫定古蹟?什麼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充其量都只不過是掩飾其早已投共叛台之禍心的奇臭裹腳布而已。

 

    既然神勇捍衛「獨裁中正廟」的郝、李這對寶,以及在「勇腳馬」﹝對台灣﹞和「軟腳蝦」﹝對中共﹞之間選擇性變來變去的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大家都仍然一致敬奉兩蔣為信仰圭臬和創黨祖師爺,為了護蔣,甚至不惜對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大吐口水,甚至極其可笑的把中正廟列為暫定古蹟,並藉以和中央政府及教育部對嗆。既然如此,那也無妨!不如就讓我們一起來捍衛兩蔣創黨的核心信念和價值吧!諸如「反攻大陸,殺朱拔毛!」、諸如「漢賊不兩立!」以及諸如「和中共絕對不接觸、不妥協、不談判!」等等,不知各位中國黨黨員還記得嗎?郝市長?李局長呢?如今你們捫心自問,你們的一言一行真的對得起你們的黨國老祖宗嗎?否則到頭來,死抱著已無唱片的黑膠唱盤,只徒然發出刺耳難聽的聒聒噪音而已,如何能說服台灣人民,讓其瞭解你們護蔣如喪考妣的真正意義和目的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