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國黑幫就在你身邊!

作者:陳軍

 

    在吳善九議員被恐嚇並槍殺案件尚未偵破,且中、台兩國全面性三通都還沒正式上路之際,台灣社會上疑似中國黑幫的「境外殺手」就已經到處黑影幢幢。日前偷渡的、跳機的、組團來台旅遊參訪脫隊落跑的;同時也是被懷疑是經過特殊訓練的中共第五縱隊的中國黑幫客,終於在今天投出「公然向台灣民主社會嗆聲」以及「向台灣的檢警公權力挑戰」的震撼彈!

 

    日前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節目的主持人鄭弘儀先生收到一張自稱是「中國黑合會」的恐嚇信,內容主要是「勒令」鄭主持人要立刻關閉大話新聞,否則就是「子彈一顆」!並且連同常常上節目的各個媒體專業人都一併被恐嚇進去了,言詞間更公然嗆聲說:「為了捍衛『中華民族』,殺死幾萬個台灣人也不算什麼!」。

 

    同時泛藍統派的大聲公李敖先生也收到了恐嚇信,但所不同的是,內容竟然是威脅已經得到癌症的李先生不得退選養病,必須繼續出馬競選,繼續賭爛台灣,鬥臭本土政權,否則也是「子彈一顆」!

 

    在民主法治的台灣國土上竟然發生這種疑似「中國黑幫」大剌剌的恐嚇台灣媒體人及國會議員的嚴重治安事件,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也令人不寒而慄,這絕對是台灣治安史上最黑暗的一刻。

 

    如今,「責成檢警單位限時破案,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免於各種黑幫威嚇脅迫的安全環境」是台灣司法檢警單位責無旁貸的責任及使命。而此時此刻,面對疑似中國黑幫第五縱隊對台灣社會囂張猖狂的行徑,也是泛藍統派中國黨及馬英九要重新檢討及審視其所主張的「全面三通,終極統一」的正確性及可行性之關鍵時刻,不要一時被黑幫份子捧為救世主及上帝,就被沖昏了頭而得意忘形。畢竟台灣只有一個,全民「不分黨派,團結一致,莊敬自強,自助人助」才是真正「心有台灣」的國家領袖應有的基本認知及必需具備的道德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