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黨賣台五部曲

作者:陳軍

 

ㄧ、首部曲--賭爛台灣民主政治:

 

中國黨自從公元2000及2004兩年連續敗選之後,懷恨台灣在心的連戰、宋楚瑜就有計劃的帶領中國黨開始展開賭爛台灣民主政治的首部曲,從柔性政變、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一直到公然爬到對岸為獨裁政權領導人舔癰舐痔;尤有甚者,在全世界正準備對中共蠻橫提出的「反分裂法」大加撻伐之際,其人其黨竟然氣急敗壞的立刻跑到對岸與中共舉辦莫名奇妙的所謂「國共論壇」,來替中共背書解套,不但在在的都讓台灣受到莫大的傷害,更讓全世界挺身捍衛台灣及民主的有志之士及友我友邦當下傻眼。其間,統派御用政、媒、學界更利用鋪天蓋地的方式盡情的羞辱台灣政府,佔多數的泛藍統派國會議員更是歇斯底里的全面性抵制政府各種重要的法案,企圖癱瘓本土政權,目的就是要讓好不容易剛萌芽的台灣民主幼苗胎死腹中,故意要讓全世界,尤其是獨裁中共看笑話,更據以成為抵死不願意施行民主治國的樣板及理由。這就是中國黨故意賭爛台灣民主之賣台首部曲。

 

二、貳部曲—鎖死並拖垮台灣經濟命脈:

 

泛藍統媒及賣台政客一天到晚一再唱衰台灣經濟,並一再利用各種炮製出來的假輿論及別有用心的統派經濟學者全面大膽西進的謬論,企圖逼迫政府把台灣經濟命脈「完全鎖死」於中國。而主張聯共賣台的叛國政客,如連、宋之流,更假藉為台灣農民爭取幾百億的中國訂單為藉口,實際上卻利用一些利慾薰心的農會或農產品研發高層幹部,把台灣辛辛苦苦研發出來的高階專利農產品趁機全碗捧去中國。到目前為止,出口到中國的農產品也不過幾千萬台幣﹝哪來數百億?﹞,但其中佔台灣出口之大宗的數十種由台灣辛苦研發出來的高階經濟作物技術卻被大量夾帶出境﹔最近中共以竊自台灣技術栽培出來的低價「妃子笑」荔枝搶食台灣高階「玉荷包」的外銷市場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台灣原本傲人一等的蘭花王國也因為被中共盜走各種高階種苗及栽種技術,而同樣即將面臨對岸龐大的低價競銷壓力。同樣的情況,包括腳踏車、紡織、水泥業等在內的傳產業以及包括中大尺寸LCD面板、高階筆記型電腦、高階IC測封、八吋0.18微米以下、甚至十二吋晶圓及輕油裂解等高科技產業也在泛藍統派「鎖死台灣經濟於中國」的賣國政策及惡意立法下,讓台灣經濟命脈面臨完全被掏空的命運。凡此種種,不勝枚舉,清楚證明「把台灣經濟命脈完全鎖死於中國」的陽謀正是中國黨賣台的貳部曲。

 

、叁部曲—全面解除台灣武裝:

 

在台中國黨利用國會多數,以幾近瘋狂的行徑在程委會裡連續封殺攸關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甚鉅的三大軍購案不下百次之多,不但創下了多項面目可憎的金氏紀錄,更讓國人以及國際友人看得瞠目結舌,難以置信。面對敵國中共近年來陸、海、空軍的長足發展以及國防軍費以兩位數的成長,甚至鄰國南韓的拉法葉艦隊也已正式成軍之清況下,在野泛藍中國黨卻無所不用其極的瘋狂杯葛台灣的國防軍購及國家總預算,加上該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全面開放,終極投降論」,其心態及吊詭之行徑已足資證明在台中國黨已經公然進行全面「解除台灣武裝」,以配合中共爭取整軍經武,直到俱足能力犯台的時間和空間。讓人民見識且認知到中國黨其實早已在國內如火如荼的進行「繳械台灣」的賣台第叁部曲。

 

四、肆部曲—開始灌輸人民「開明專制」的思想毒素:

 

日前馬英九在媒體前公然盛讚新加坡李氏家族所謂「開明專制」政治制度的廉能、高效率以及和平安定的表現,言詞間卻對台灣的民主自由嗤之以鼻,認為台灣是沒有自由的民主。嗟哉斯言!簡直是胡說八道,胡言亂語,顛倒是非,莫此為甚。台灣民主的過度自由,人盡皆知,只有別有居心的馬某故作不知﹔新加坡的「李氏家天下」只是包著火的衛生紙,和被台灣憨胞歌功頌德50年敗絮其內的蔣家簡直就是如出一轍,其目前只由被嚴格拑制的御用媒體包裝的很好而已。只要看到李氏家族一坨包括其妻其子在內的親朋好友,不是位居要津,就是霸佔黨國要職,根本毫不迴避的公然爭權奪利,攀權附勢。綜此觀之,新加坡的政治圈會有多清廉?看來未必!只是星火尚未燎原而已!至於效率及安定,全是由該國百姓付出當家做主,以及全然自由民主的天賦人權所換來的奴化式表象而已,屆時,一旦當權者及其家族繼承者暴露出其內的敗絮及爭權奪利的猙獰面目,整個國家將馬上面臨全面性崩盤的危機。「全國的未來繫於一家的興衰」,如此大開世界民主自由潮流的政治倒車,只有一心肖想黨國復辟的馬英九會對其所謂的「開明專制」盛讚有加,且願意為其擦脂抹粉,說穿了,其實只不過是馬某及其中國黨準備「終極賣台」,並陰謀聯合專制共黨「黨國復辟,奴化台灣」第肆部曲的迴音而已。

 

五、五部曲—無條件終極投降中共:

 

要是一旦讓馬英九在2008年選上台灣總統,台灣將會在馬某居心叵測的無卵領導下,由多層面來逐漸解構台灣,讓台灣不知不覺一步步走向國共聯手打造的「國力積弱不振的台灣不得不無條件終極投降兵強馬壯的中共」的陷阱和無可奈何的氛圍,而終致難以自拔,無以自救,並據以遂行其最後「兩岸終極統一,國共再度殖民奴化台灣」第五部終曲的惡毒陰謀。

 

    看來,以上中國黨賣台五部曲如今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到第肆部曲了,距離「兩岸終極統一,國共再度殖民奴化台灣」的大事了畢,就只差代表在台中國黨的馬英九「在2008年選上台灣總統」那麼一小步而已!不知醉生夢死50年的台灣同胞如今看清楚的沒有?還是被奴役慣了的酣夢仍然未醒?

 

攸關台灣生死存亡之終極決戰就在2007及2008!台灣同胞!你們準備好了嗎?要為台灣自由民主的永續未來和自由可愛的子子孫孫前仆後繼,背水一戰,還是要繼續醉生夢死,永遠沉淪於無邊輪迴的悲慘奴役宿命,就在您我的一念之間!請所有的2300萬台灣同胞拿出良知及勇氣,做出正確的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