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台灣當肉票

   作者:陳 

 

    自由時報六月七日登出一篇自稱是馬英九工作室發言人,署名為「羅志強」的一篇反駁署名「青商人」在貴報所發表的一篇「青商晚宴馬英九重傷台灣」的文章內容,兩相對照之下,身為永遠「在野」升斗小民的筆者,內心也有一些良深的感觸。

 

    首先羅先生認為馬英九只是客觀的善意批評民進黨政府「三不定」﹝政治不安定、政府不穩定、政策不確定﹞的實際情況,但吾人反而認為造成此三不定前二者﹝政治不安定、政府不穩定﹞的始作俑者及罪魁禍首實非「敗選不甘,反手聯共制台,一再惡意杯葛本土民主政府施政」,且完全缺乏民主及政治風度的在野中國黨莫屬。

 

    其黨其人利用立法院國會多數,一再惡意違法違憲架空監察院人事案,擱置司法總長任命案,綁架行政院各種施政案,阻擋國防部軍購案等等惡形劣跡早已人盡皆知,只有掩耳盜鈴,坐賊喊抓賊的馬英九及其所屬中國黨故作不知。其中唯有「政策不確定」一項的確是本土政府責無旁貸的缺失,但是至少「好家在」!政府在把握「台灣主體意識」的大方向在在野台聯黨以及各個「保台、護台」不遺餘力的民間團體人士強力的監督下,目前大致尚未偏離正軌。

 

    至於是誰在唱衰台灣?是誰造成台灣空轉七年的幕後黑手?其實這七年來在立法院泛藍統派立委以及親中媒體賣力精采的表演下,答案早就呼之欲出。但是假羅先生之言:肇禍者一貫的卸責邏輯,沒有反省能力,一旦失去執政權,就綁架挾持台灣﹝軍購、總預算等﹞作為朝貢敵人以及逼迫本土政府交付巨額贖金﹝中選法、選罷法、三通資敵法等﹞的肉票,才真正是「欺負台灣夠夠」吧!

 

    在野中國黨喪道敗德,敗選不甘就夜奔敵營,聯共賣台,還不准台灣人民進行最基本的道德批判,對在野中國黨提出控訴﹝最近包括海洋之聲在內的南部本土電台幾乎被以政黨代表制組成的NCC泛藍怪獸抄光了﹞,這樣才真正的只會鼓勵國、共聯手復辟專制,企圖再次竊佔台灣的氣燄更加囂張,最後終致讓台灣永遠淪入「世世代代被殖民奴役」的萬劫不復之悲慘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