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不貪生怕死方得以獨立建國

作者:陳 

 

 

    古云:「無欲則剛,有容乃大,勘破生死,方成大事」。台灣要達成獨立建國之偉大終極目標,唯有具大智慧、大魄力的國家領導人帶領願意為台灣犧牲奉獻,不貪生、亦不怕死的2300萬同胞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奮鬥方竟其功。

 

    養尊處優的現代台灣人民,不知「爭取民主自由之生」難,只道「無法克享天年之死」苦,只因貪生怕死,以致讓罔顧人權的獨裁中共以及貪戀專制蜜汁的在台中國黨遺孽有可趁之機。

 

    雖然哲人日已遠,但是可歌可泣的典型仍在夙昔;從228事件中為爭取臺灣同胞之人權自由而犧牲生命的先聖先賢,到接著前仆後繼,不惜甘冒失去生命或身陷囹圄之險境,一心奮力追求台灣民主運動的諸位大老前輩,如綠黨及諸多獨派大老,到後來甚至不惜選擇壯烈犧牲,以期喚起台灣民主自由之魂的熱血烈士,如鄭南榕先生等,以及近年來筆者親眼所見許許多多早已預立遺囑,只為求台灣能獨立建國而熱血澎湃、無視於生死、奮勇向前的各界社會賢達。「智、仁、勇」兼具的他們,在在的都在可歌可泣的台灣國追求民主自由、獨立建國的歷史上發出耀眼炙人的仁道光芒。

 

    雖然台灣目前在國際上,正面臨對岸「蠻橫武力崛起」的中國共產黨的粗暴打壓及軍事上無所不用其極的威嚇脅迫,以及備受瀰漫著姑息主義,無情現實的國際社會的惡意遺棄;在國內,更受到諸多投機騎牆,貪生怕死,至今仍然不認同台灣母親的外來族群遺孽百般的惡意杯葛,背叛出賣,但是,如今吾人仍然堅信:只要心向台灣祖國的所有台灣人民能堅強懷抱著犧牲奉獻,不求回報;齊心協力,莊敬自強;雖有千軍萬馬,吾往矣的精神,勇敢的站出來為台灣獨立建國,民主自由的光明未來奮鬥打拼,縱使是至今仍然堅持獨裁專制,一心想併吞台灣的中共亦難攖其鋒,而民主自由陣容裡的台灣友邦更不會因此坐視不管,袖手旁觀。

 

    「德不孤,必有鄰」,「死有重於泰山,有輕於鴻毛!」,「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這些就是台灣同胞當下最欠缺的自信心以及賴以擇善固執,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而「唯有不貪生怕死方得以獨立建國」的信念,正是台灣全國上下目前所最必須堅持的,也是唯一可以無畏於中共的船堅炮利,並帶領台灣走上獨立建國光明大道的「新台灣精神」以及「新台灣人的意志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