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憲黑戶滾蛋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主席 楊緒東

 

台灣號稱為民主國,卻長期受到中國黨的媒體壟斷,談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比不上中國黨聯共制台的大鳴大放,制定中華民國憲法的中國黨,大如太上紅色共產黨,明的在立法院,坐擁多數,無法無天,亂台資匪,暗的在國共之間拼命勾結紅潮,欺侮執政黨,現在又要出賣台灣人民,養一批違憲的黑官員NCC

 

海洋之聲為微弱生存的台灣國發聲傳媒,歷經15年受到中國黨地下媒體的蓋台,勉而行之,民進黨執政之後,以為可以透過申請成為中華民國的合法電台,但不幸的事一再發生,凡主張海洋之聲可以合法申請的新聞局長,一一短命下台。阿輝伯時代,地下台與地上台和平共存,2000年民進黨執政以來,中國黨大反撲,本海洋之聲FM95.9遭到空前洗劫8次,損失慘重,幾乎無以為繼,而以違憲NCC掌權之後第9次(2007.5)最嚴重,本盟忍無可忍,與海洋之聲後援會會員,為續存本土民主聲浪,決定為台灣人的民主傳播,做公義建國的犧牲,以免中國黨坐大,伐斷台灣訴求海洋建國的民主浪朝。

 

未來本盟將結合台灣國志工,以中華民國體制內做可能的民主運動,以反擊憲政不法的組織,藉之舒解民怨,果若該等違憲黑官組織,不思反省之道,刻意違憲行公權力,則『和平的抗衡』勢必成為全民抗暴的流血事件。此非大幸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