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國家共黑金政黨一色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繼黑心年貨、黑心毛巾、黑心玩具、黑心牙膏、黑心電暖爐、黑心砂鍋、黑心輪胎等等之後,「MADE IN CHINA」的黑心產品又添一樁,亦即是最近被日本消費者踢爆的「黑心中國製壓力鍋」,據稱此鍋在高壓時會隨著掀蓋的動作噴出滾燙的食物,將烹煮者嚴重灼燙傷。凡此種種看來,「中國人民共和國」還真是一個名符其實,令人印象深刻的「黑心崛起」的國家啊!
 

無獨有偶,「黑」字當頭的政黨在台灣也有一個,即是刻正大力拉攏黑金人士回鍋的「中國國民黨」。回想起當時號稱要清廉改革的泛藍唯一共主馬英九高唱「排黑條款」蕭蕭兮易水寒的英姿,對照其人最近被台灣檢察官依貪污罪嫌起訴後,性情丕變,反手強勢主導修改釋放農漁會黑金人士回鍋的修正案,以及推翻黨內唯一清廉指標「排黑條款」的青面獠牙、難看吃像,令人當下除了慨歎「人心不古,世風日下」之外,還能奈其何?

 

一個口口聲聲說「兩岸都是一家人」,實際上卻是對自己國內的人民「活體取器官」以變賣牟利,對台灣用上千顆飛彈瞄準以威嚇脅迫的虛偽惡霸;一個口口聲聲說是要「找回台灣價值,向前走」,實際上卻是利用國會暴力徹底癱瘓台灣政府及繳械台灣國防,拎著台灣百姓強迫走向「終極統一」殘暴虎口的青面豺狼。

 

海峽兩岸這一對中國寶,一個是黑心國家,一個是黑金政黨,如此「偉大」﹝露出野狼大尾巴?﹞的純種「中華民族」,在人類文明大開的21世紀初,為了對付台灣、併吞台灣,不惜走到這步田地,這種「獨裁殘暴與無恥專制齊飛,黑心國家共黑金政黨一色」的異色寫真,還真是讓全世界大大的開了一次眼界。

 

(本文刊載於自由時報200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