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正是包裹投降禍心的糖衣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和平」人人都愛,但常常不是唾手可得,攸關國家的尊嚴,人民的福祉,「和平」不是唯一。
 

兩國互尊互重的和平,是雙方的福氣;但是一方鴨霸,一方屈辱式的和平是「假和平」,是奴役與投降的組合,是殖民和被殖民的開端,這對後者而言,絕對不是幸福,反而是任人宰割悲慘命運的開始。
 

用「和平」包裝「投降」,一方面用來討好敵國中共,一方面用來蠱惑及慢性毒殺台灣國的民心,是如今泛藍統派慣用的伎倆,和該黨派一直用盲目的「拼經濟」來麻醉台灣人民「當家做主主流意識」的手段如出一轍,比安非他命還毒,必K他命還High﹝禍害﹞。
「不自由,毋寧死」,縱有和平,若無民主自由,尊嚴對等,和平的糖衣底下就是投降、奴化及獨裁統治的代名詞。
 

「拼經濟,拼到對岸」就是把台灣民生命脈鎖死在敵國中國;「先和平,後談判」就是先繳械後投降。這種把臺灣人民當作溫水裡面的愚蠢青蛙來對待,馬英九及其統派黨團的行徑,對台灣祖國及其人民而言,毋寧是非常不道德的,其同時卻也啟動了「狡兔死,走狗烹」的自殺式行為而不自知,這正是「害人害己」,「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