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現地獄之相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宗教界常常用天堂、地獄的分界來區分善人、惡人死後的歸處,但綜觀台灣自從政黨輪替以來,發生在國家社會以及在政壇的種種亂像,地獄之相實已悄然現前。

 

    以國民黨為首的泛藍政黨首度在公元2000年敗選之後,指標型的政黨領導階層以及國會議員無法謹守身而為人與生俱來的善性及基本人格操守和民住素養的分際,一旦失去長久把持的醜陋權勢,就開始失心瘋狂,自甘墮落,不但無法恪守民主政治選賢與能,知所進退的道義,反而甘犯各種吃裡爬外,將私害公,不忠不義,叛國叛黨的十惡不赦之罪,只為滿足少數個人一時的嗜血權勢慾望,而自甘集體陷溺於歇斯底里,自我折磨的痛苦人間餓鬼地獄而後已。

 

    而國內各種拿人手軟,早已西瓜偎大邊的部份既無知又無格的統派傳媒、唬爛貧嘴及文宣打手們,在台灣追求「絕對民主自由,終極獨立」佈滿荊棘的建國道路上,不但無發法揮第四權無冕王的道德勇氣,作為人民的耳目以及監督朝野政黨及國家社會風氣的尖兵,反而自甘為特定的政黨及意識型態的打手,甚至不惜成為幕後紅色老闆統戰黑手的馬前卒。這種將自己的靈魂及基本的做人格調自我放逐於害人害己的罪惡深淵,罔顧現世及來生的惡報,以及將因此而受害的廣大台灣人民的福祉,哪怕是什麼金童玉女,傳媒王子,骨子裡其實就和那張著血盆大口,青面獠牙,殘嗜同胞,作惡多端的人間惡鬼沒有兩樣!

 

    但是最可怕的台灣無間地獄,近來才意外被發現竟然是潛藏於手中握著公理正義之劍,自詡為我心如秤的台灣司法體系當中。身為捍衛國家社會公平正義最後一道防線的司法檢調人員,本應要有專精的法學素養及操守,更應具備摘奸發伏,不畏權勢的道德勇氣,尤其是被譽為有如皇后貞操般無可置疑的承審法官,更應具備勿枉勿縱,絕對公平正義的清高節操,是不容許有任何一絲一毫個人的恩怨情仇及意識型態參雜其間。但是,從最近的陳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馬英九的特別費貪瀆案,高雄市長的當選無效訴訟案,一直到最近引起舉國譁然已早在2003年就已簽結的高雄捷運重啟偵查案,吾人不禁要質問這些承審檢察官及法官們,請你﹝妳﹞們捫心自問:你﹝妳﹞們的言行舉止、偵辦期間的所作所為、最後昧於事實的扭曲判決及背後真正不為人知的目的,真的能通過人民嚴苛的檢驗以及自己良心深處的批判嗎?要知道,自欺欺人一生,死後還是逃不過得孤零零的一人去面對上帝及自己良知良能的最後審判,身為人世間正義法器的決行者,要是知法犯法,是罪加一等的,要是更因而造成全台灣國及其人民無法彌補的,甚至是滅國滅種的悲慘後果,屆時,在現世的無間地獄裡遭受到身、心、靈無止境的自我煎熬,將是你們這些不知自愛的失格司法人員們所無法承受的重。

 

    其實台灣國家在這些齷齪失格,卻自稱是各階層的社會菁英們昧著良心,變本加厲的為非作歹;以及國際間不堪聞問,罔顧人性公義的「現實利益主義」蠻橫無情的掛帥之下,「恐山血污之景,人間地獄之相」早已悄悄現前。當前台灣人民所忍受內憂外患的不安,以及有可能被國際社會犧牲、遺棄之精神折磨已達空前絕後之地步,社會之徬徨,人心之慌亂,以「風雨飄搖中的一葉汪洋孤舟」來形容都無以名之。

 

    如今,唯有台灣國家社會各個階層當中有膽識、有道德勇氣之士,廣結堅強硬頸,誓死捍衛台灣的人民,而今而後,大家緊緊的結成一條永不斷裂的鎖鏈,無論風有多大,雨有多強,都要堅定的把台灣鎖定在民主自由,獨立建國的岸邊,不離不棄,永矢弗諼。唯有如此,方能在亡國滅種的風聲鶴唳之際,確保台灣不致淪入萬劫不復之人間地獄,保住台灣後代子孫未來追求民主自由,自尊自強及人權立國之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