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一個用上千顆飛彈對準你的蠻橫敵國;一個在全代會中所討論的都不外乎是如何對台「以商圍政,以經促統」統戰語言的陰狠對手;一個到處坑殺投中台商不計其數的「政治獨裁,經濟人治」的黑金政權;一個罔顧人權,片面制定「反分裂國家法」的國際惡霸,在在都擺明了「本國有惡虎」窮凶惡極的態勢,但是國內朝野就是有一些矇著良心的所謂「財經學者專家」和愚蠢的各政黨領導人,一直誤導原本就是唯利是圖的大大小小台商們爭先恐後,一路義無反顧的直奔虎口而去。

 

    盲目投資中國近十年來,上千首血淚交織而成的台商悲歌,數千人身陷中共黑獄的悲慘故事,竟然喚不回有如飛蛾撲火的台灣各種行業的大小投資人,也喚不醒朝野領導人的良知和智慧。如今回首,只有李登輝前總統的「戒急用忍」、台聯及各種保台、護台團體所堅持反對民、國兩大朝野政黨所主張的「放寬台灣投資中國各種高階傳產及高科技品項」以及「提高40%投資上限」的遠見和方向才是正確的。

 

    看到自恃財大氣粗,和中共高層官商關係良好的台灣大企業家如新光集團等,照樣逃不過被中國當地的貪婪合夥人夥同中共地方政霸的蠶食鯨吞和無情坑殺,甚至連身家性命都有可能不保的悲慘命運,馬英九及蕭萬長的「全面三通,投降直航,兩岸共同『黑心市場』」的爛戲還唱得下去嗎?阿扁總統還要對獨裁殘暴,醜陋無恥的中共繼續盲目的拋撒毫無意義的「橄欖枝」來自我作踐嗎?謝長廷還要懷抱著與台灣急統投降派及專橫中共「和解共生,愛與和平」的痴心幻想嗎?被中國視為統戰棋子的「台灣陸委會」真如謝先生所言,在無任何著力點的無奈處境下,真有能力保得住眾台商們在中國的經營權利及身家財產的安全嗎?

 

    在包括高為邦理事長所主持的「投資中國受害者學會」在內的各個憂心匆匆的民間護台團體及獨派大老們苦口婆心的苦勸下,盲目衝動,躍躍欲試的愚蠢台商雖明知對岸山有虎,但是卻仍偏向虎山行!而政府也毫無任何警覺心,反而急著和無恥的在台急統派唱和,其「積極開放,無效管理,沒有保障」的對中經濟政策看來也被高度質疑是助紂為孽的幫兇。如今中共「政商共犯」已經公然露出青面獠牙的猙獰面目,毫無忌憚,有恃無恐的對台商張牙舞爪,全面坑殺,此時此刻,憨厚無知的投中台商們還不知借鏡數以千計的前車之鑑,早早全面撤出中國的吃人市場,迷途知返,重回台灣祖國的懷抱,踏實創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