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布希,勿再姑息養奸     

作者:蕭 光 熹

 

 (一)美國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

16世紀英國是世界第一強國,屬於其殖民地如東方之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非洲、美洲等很多地方,為其殖民地受其統治,故曰:日無落山照耀全世界而自誇。世界之盟主美國曾經被英國殖民統治長達百餘年,在177674日美國人民宣布獨立時,英國以軍事行動來鎮壓,故激起人民的反抗,前仆後繼,愈戰愈勇,盼望建立新國家,於是在法國、荷蘭、西班牙援助下終於建立自由、民主、法治之普世價值的新國家,贏得讚頌。

 

 (二) 台灣人民被殖民統治歷經400

由因台灣人民被殖民統治年代已久,自我貶價,奴性成風。在悲哀的環境中忍辱著被視為二等國民、三等國民,雖然有些勇士提倡台灣獨立建國,但是未能成功。1776年美國獨立建國時,台灣人口約300多萬人,到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人口已達到600多萬人。日治時代,教育發達累積很多財富及技術發展等之優越條件,台灣優於聯合國的很多國家,是亞洲第二富強的國家,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實在綽綽有餘,台灣在日本行政當局統治之下培育很多優秀人才,在銀行,土地、糖業、林業、法律、醫生、運輸等方面,均有優越的成績表現,這些人是1945年以前由日本一流大學畢業,成為了過去的老政治家,於1947年,台灣地方自治運動當中,變成追求建國運動的領導人。

 

 (三)過去被模糊的台灣主權問題

1941128日星期六清晨4時日本偷襲珍珠港,成功回程時,特攻隊以電報 : 虎虎虎回報。日本國民在東京市日比野公園高呼萬歲慶祝之際,東京大學池田教授流淚說 : 這是一個不幸事件,因為美國生產力強盛,日本被國際聯盟經濟制裁,軍需品不足。因為此事還被高等刑事處以拘留29日。戰爭開始就已註定要失敗了。隨後美國、英國向日本宣戰,接著世界多國紛紛向日本宣戰,當時中國、美國、英國為首結盟稱為同盟國,日本、德國、義大利為首結盟稱為軸心國,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於爆發了。戰場遍布世界各地,血腥殺戮、哀鴻遍野,其主要分為三個戰區,歐洲戰區由艾森豪將軍為主帥,中國戰區由蔣介石將軍負責,太平洋戰區由麥克阿瑟將軍主帥。1945年美國在日本投下兩顆原子彈,日本無條件投降,當時台灣係日本領土,台灣受降應為盟軍之所斯,不料麥帥竟以一道命令,由蔣介石接收台灣,迄今60多年。開羅宣言無效論,早就國際認知之事實,爰依戰爭法之規定,日本投降後,僅聲明放棄台灣主權,沒有說明交給那一國,台灣主權未定論由然存在,故退萬步而言,台灣之主權不屬於中華民國所有,中國內戰中華民國流亡台灣,聯合國代表權亦被中國取代,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灣,不被世界認同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鎮壓台灣人民,欺騙台灣人民,謂台灣獨立建國是少數人玩法,是死路一條,使得台灣2300萬人民淪為世界孤兒,又中共以998粒飛彈瞄準台灣,威脅台灣人民生命安全,幸哉20078月美國公開表示,台灣和中華民國目前都不是一個國家。20079月於澳洲雪梨召開世界領袖會議時,美國總統布希在中共領導人胡錦濤面前提及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這些遲來的正義令台灣人民振奮,願美國總統布希,勿再姑息養奸,維護亞太地區和平,亦守護美國在太平洋戰略地位,勿被中國極權破壞,台灣當局亦列入政策,實施公投進入聯合國,活動熱烈展開,相信至20071031日會有200萬以上的人參加連署,讓台灣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自由、民主、法治是普世價值,慰予被蔣介石政權屠殺之228精英及戒嚴時代、白色恐怖被殺害的英雄在天之靈。護佑本土政權繼續執政,台灣建國早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