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要向前走向哪裡?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每次看到馬英九台灣向前走的選舉文宣短片,就隱忍不住要噴飯,但同時頭皮卻也在隱隱發麻。

    有時候審慎的原地踏部反而要比盲目向前走來得有智慧,尤其是在台灣海峽的對面正盤據著一頭對著我國張著血盆大口的餓虎,聰明一點的台灣領導人就寧願選擇原地踏步,甚至向後轉,快跑離開都可以;只有盲目智障或別有用心的人才會急著向前走,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統派政客力主把台灣的傳產及高科技經濟命脈「百分之百鎖死在對岸敵國」的黑心市場是當今台灣經濟不振的主因,孰令致之,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拿毒藥充當救命仙丹來慢性餵食台商的黑手,至今仍忝不知恥的將台灣產業盲目大舉西進而導致台灣經濟衰退的過錯全部推給政府,事後還想用漫天謊言繼續推銷中國,欺騙台商,以遂其國共聯手溫水煮蛙,讓台商飲鴆止渴,慢性自殺而不自知。

    如今「入聯公投」氣沖斗牛,台灣自製優質品牌更是大幅提升超越黑心中國,而國軍自製武器的質和量也都有長足的進步,但是同樣是這批人,如今卻反而氣急敗壞的揚言要阻擋入聯路跑、催促台商繼續加碼吃人中國﹝新光天地足為殷鑑﹞,以及凍結國軍先進武器研發量產的經費,這種選擇性反反覆覆,昨是今非,不就正自曝其「聯共制台向前走,唱衰台灣大倒退」的不良用心嗎?

    如今這批布袋老鼠再也顧不得偽裝和迂迴掩飾,公然赤裸裸的加速唱衰台灣,大扯台灣經濟、政治及國防等各方面的後腿,離2008年大選越近,就越透露出其中足堪玩味的詭侷意涵,實在值得全體台灣人民密切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