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到底還要撒謊到幾時?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中國國民黨自從二戰終戰以來利用盟軍託管之名,對台灣逕行侵吞之實,就開始經由各種傳媒及軍公教體系對台灣進行全面的謊言大洗腦,從美化醜陋獨裁的蔣介石肇始,舉凡反共抗俄,殺朱拔毛的超級騙術、228大屠殺事件、美麗島民主運動事件、陳文成及江南政治謀殺案等等,都是用漫天的謊言來掩飾其中不可告人的齷齪真相,毒化洗腦台灣同胞無所不用其極。

 

    無獨有偶,這個既無情、無義又無恥的醬缸黨自從兩千年起一再被大夢初醒的台灣人民用選票唾棄後,仍毫不知悔改,反而利用沆瀣一氣的各階層國民黨御用貧嘴、卑劣傳媒及各級文宣「幹聲連連」總部,變本加厲的利用吐不出象牙的貧嘴,到處噴灑連自己都不知所云的謊言毒汁,企圖利用疲勞轟炸式的無恥騙術來欺騙及迷惑憨厚的台灣同胞,藉以打擊本土政府的威信,唱衰台灣經濟及弱化人民對國家的信心,以期騙取部分無知台灣呆胞的選票,坐收專制復辟的果實。

 

    其中喊得漫天價響的「經濟鎖國」口號是最卑劣謊言之犖犖大者,其規模及謊言指數足可名列最大詐騙集團的世界金氏紀錄﹝可參考經濟部網站及最近各大媒體,都有詳盡分析報導﹞,其目的就是企圖把台灣經濟百分百「『鎖』死在中『國』」﹝否則40%高標,三千億美金已軋進中國市場還能叫做鎖國!?﹞,以達其國共聯手「以經促統,以商圍政」的目的,讓台灣政府作繭自縛,最後只好全面無條件屈服在其經濟封鎖的手段之下,這才是馬英九賣國集團「鎖國」口號中的真正意涵。

 

    其他如「要在2008年前把黨產『處理』完畢,給人民一個交代」的馬統口頭宣示,其「處理方式」竟然是連夜大賣本屬於全民的「不義黨產」,將白花花的銀子趕快中飽私囊,只拿出其中不到一成﹝8.4%﹞難以處理的老雞母黨產出來意思意思做個還產於民的樣板,以為台灣人民會笨到「眼不見為淨」,哪有任何還產於民的誠意!同樣的,最近這個中國黨在二階段領票的議題上明明自知理虧,卻又開始動起「中選會政黨比例制組織修正草案」的歪腦筋,雖然用「要讓中選會法制化」為藉口,但明知其本質就是和「NCC」一樣違法違憲也要執意為之,這種掩耳盜鈴的漫天謊言及卑鄙行徑,連「不要臉」三個字都難以形容其一、二。

 

    更不要說連戰提倡農產品赴中的「自殺尋死」、蕭萬長的兩岸共同「黑心魔鬼」市場、台灣設計「喝西北風」,中國製造「成暴發戶」的「慘業」升級、政治根本無法自主的「高度自我牽制」、一中「有條件傀儡式」兩制、宗教「走狗樣板式」自由、文化「互扯國旗式」交流、體育「扭打成」一團難得和氣,甚至等而下之者,諸如會見安倍的公然大謊、屋主女兒奉送毛巾給裸澡老馬等等連七隻小羊都不會相信的「惡狼謊言」。

 

    「連宋馬賣台集團」以為連篇謊話說多了、說久了,台灣人民就會不知不覺受騙上當,豈知「爛梨子裝蘋果」裝久了終究還是會穿幫,如今國民黨到底還要撒謊到幾時?在民智大開的二十一世紀,臺灣人民還有這麼好騙嗎?不妨去問問在台灣早已不堪累賠,只得舉團搬遷,流竄到中國及其他東南亞各國的詐騙集團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