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大紀元時報  美中文電視配合中共 進行仇恨宣傳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06大紀元時報  

【記者駱亞/紐約報導】美國中文電視台誣陷法輪功破壞賑災,在近期播出關於紐約法拉盛事件的節目中,公開造謠,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美國中文電視台配合中共特務頭子周永康,在美國假借賑災構陷法輪功,製造法拉盛事件。最近不少法拉盛民眾提出要求FBI調查美國中文電視台在法拉盛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和所犯的罪行,該電視台在法拉盛事件的報導中公開造謠,涉嫌煽動仇恨罪,和造謠蠱惑罪。

中共指使暴徒圍攻襲擊,利用被其操控的華文媒體進一步誤導,在華人社區混淆視聽製造事端,並通過平面、網路、影像等多媒體方式向全球散布毒素詆毀法輪功團體,配合中共全方位對法輪功掀起新一輪的迫害,中共以此企圖轉嫁自身面臨的解體危機。

據悉美國中文電視台成立於1990年,覆蓋美國大紐約地區。這次它們以專題形式,在沒有任何事實根據的情況下造謠誣陷法輪功破壞賑災,它的虛假宣傳,在華人社區起到了欺騙蒙蔽作用。退黨服務中心的高大維認為該中文電視台在法拉盛事件中充當了中共在海外的喉舌作用,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記者曾致電該電視台,要求採訪新聞部負責人,總機轉到新聞部一位姓周的先生,他讓記者有事跟他聊,當得知是採訪有關大紀元讀者質疑他們在法拉盛事件中報導的真實性和公正性時,他馬上說自己不清楚,沒有看過這些節目,並建議打電話給製作節目的記者或者記者站主任,當記者再致電找有關的記者時,總機推託記者都不在,主任及相關管理層都沒空。

中文電視女主任到場指揮

5月28日,中文電視台的一個女主任親自到場指導攝影要拍攝什麼樣的畫面,她還到謾罵法輪功的人群中去對他們「講解」。一會兒,就見這些人一波一波地舉著黨旗,叫著口號往法輪功學員站的地方衝來,她便指揮攝影師去拍攝,有時則自己親自上陣。

這個女主任自己卻很怕被曝光,她找到警察抱怨說,不要讓旁邊的人拍她。警察對她說,「他們願意照是他們的自由。」於是她趕快戴上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