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大紀元時報  滋事分子 坦承受賄中共特務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17大紀元時報  

【記者季達/紐約報導】一些日前參與在紐約法拉盛地區,現場策劃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黑手和一些曾聚眾鬧事的幫凶,開始主動接觸媒體接受採訪,其言論發生180度的大轉彎。他們告訴記者非常同情法輪功,並譴責中共誣陷法輪功和法拉盛暴力事件。

暴力黑手說明事情原委

據悉,這些受中共特務收買,以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黑手們現在主動說明事情原委,其主要原因恐懼美國FBI和國土安全局的調查,留下案底,或被驅逐出美國。他們希望媒體報導後留下證據,用以迴避和答辯FBI等相關部門的調查和追查。

法輪功團體6月14日在美國紐約法拉盛舉行反迫害大遊行。據消息指出,當天中共領館特務事先聯絡的僑社華人大多都沒到場,有的領了錢,也不露面,說是要迴避。也有組織這場鬧劇的幕後人士,開始尋退路,主動接受媒體採訪,說出接受中共領館特務收買情事。

一位近一個月幾乎每天到現場暗中指揮的頭目,主動接觸媒體,要求被採訪。他表示自己這段時間在法拉盛主要是觀察,同時他譴責中共在法拉盛策劃暴力活動,煽動仇恨。他還告訴記者這些來搗亂的中共流氓幫凶很多都是沒有身分的中國大陸偷渡的人,還有些是從外地來的。另一位,過去一直在餐廳進行幕後指揮的,而不是在電話中和現場直接指揮的頭目,也到14日集會現場,接受媒體採訪,指責中共。

美國政府部門高度關注

據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表示,目前美國FBI、國土安全局和美國政府、國會、警方都對此事高度關注,「除美國之外的其他國家的安全部門也開始與我們聯繫,開展調查工作」。

近一個多月來,法拉盛成為全球的焦點。14日,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集會現場,有中共各派別和安全部、軍方、黨務系統等各部門派到現場收集情報的特工,也有不少美國便衣特工,和各國情報人員,以及國際新聞媒體。

此外,法輪功團體也在收集證據,協助美國有關部門調查中共駐外特務機構及其幫凶煽動仇恨的行為,以及踐踏人權的罪惡。並協助美國警方制止中共狂徒在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上繼續上演共產暴行,把施暴者繩之以法或驅逐出境。

滋事分子來源不單純

據法拉盛當地民眾介紹,這次中共是用錢召集北美地區的一些流氓地痞和沒有身分的偷渡者,挑頭鬧事。這些挑頭鬧事的地痞流氓大多都從事不法職業,有的人有案底,一些人長期和領館和中共特務、大陸貪官密切往來,拿中共的好處。有的人從事洗黑錢、拉皮條、賣淫、黑社會打鬥、出售冒牌商品、販毒等非法活動。這些人欺行霸市,其中一些人長期帶槍,背靠中共領館來聚集黑勢力。

中共大使館、領館在海外的統戰工作素來和當地華人黑幫有密切聯繫,有的黑幫頭目,直接參與中共高層領導出訪的保安工作。97年中共統戰部副部長曾在香港公開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黑社會也有愛國的」,引起西方社會大震驚。當年,鄧小平訪問美國,紐約的華人黑幫就直接參與等的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