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大紀元時報  中共買人罵法輪功 2小時付10元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20大紀元時報  

【記者何秀娥、安娜/法拉盛報導】6月14日,法輪功在紐約法拉盛舉行大遊行。一位來自台灣的施老先生,他對大紀元記者指證中共領事館要收買他做幫凶,去罵法輪功和大紀元的情況。

施先生,74歲,到美國21年。老人家喜歡看熱鬧。無事時經常到法拉盛的中美超市走動。一天,他在中美超市被中領館的特務叫住,問他是否願意去罵法輪功和大紀元。並告訴他:「因為法輪功說:『天滅中共』,所以要找人去罵他們。如果你願意這樣做,我們將會付你酬勞。」這個中領館的特務年齡在50歲左右,身高約5尺6。嘴巴留著鬍子,皮膚白皙。他罵起人來樣子很凶。

為了引誘施先生,他講了酬勞的條件。開始做時,每2個小時付美金10元的票單(再用票單換取現金)。但是酬勞沒有上限,你罵得越久,得到的酬勞越多。在咒罵法輪功時將有中領館的人在旁監督,票單裡會有事實記錄,作為酬勞的依據。

除此之外,中領館還教施先生如何去罵法輪功和大紀元:「你就是跟法輪功吵架,用華語去罵他們。罵的聲音越大越好。要多罵法輪功女學員。但是只動口不動手,因為旁邊都是員警。你可以罵:法輪功沒有用,法輪功是多餘的;社會不允許你們存在;你們是美國的走狗,賣國賊。」

施先生對酬勞是否動心?他告訴記者:「我不願意接受金錢收買,也不願意去罵法輪功和大紀元,因為只有法輪功在,中共才不敢亂來。」施先生認為,去罵法輪功和大紀元,這樣不好。只有大家忍耐、和好,才會有共同美好的世界。中共找人去罵法輪功和大紀元,是因為他們心虛。所以大家不要隨從中共去做壞事。

施先生還談到自己的兒子。他的兒子在加州讀書,已獲得碩士學位。現在一邊攻讀博士,一邊幫教授做事。開始工作時,薪水是1年9,000美金,現在的薪金已經是1年20,000美金。因為兒子的科研專案是地震,所以當記者問到:「地震是可預測的嗎?」老先生告訴記者:「兒子告訴我地震是可以預測的。他舉例,地震要來得時候,蜻蜓不停的飛,青蛙跳到地面來,魚會遊出水面。」

無事時,施先生經常在超市轉轉,他看到法輪功學員做得很好。也看到四川地震募款時,法輪功學員都是用無名氏捐錢,一捐就是美金20元、50元。所以說法輪功不賑災是不公平的。他說:「所以叫我罵,我就不接受。」
施先生認為:「中共做得太不好,所以天不放過中共。這次的地震應該震醒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