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大紀元時報  法拉盛事件目擊證人:中共特務買打手 密謀行兇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20大紀元時報 

【記者肖驪/紐約法拉盛報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退出中共)、大紀元新聞集團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6月17日發表通告,宣布成立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包括在大紀元網站將設立舉報專網,公布近1個多月來聚眾鬧事、圍攻並死亡威脅法輪功學員的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的幫兇;大紀元報社也將開闢專版刊登相關內容並提供舉報方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17日當天就收到多名華人舉報。其中一位舉報人揭發,中共特務頭目和同夥在法拉盛緬街的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討論當天警方逮捕一名攻擊法輪功學員的幫兇的事件,接著並用電話傳呼另一同夥,中共男特務在現場已交給此人一疊錢,叫其夥同更多人盡快動手,再次向法輪功學員行兇,並凶狠的說:「就不相信他們(法輪功)不怕死!」

舉報人透露,當地時間6月16日下午5點左右,中國人面孔的一男一女從外面進入星巴克咖啡店,男子大概將近40歲,戴著墨鏡和一頂白帽子,個頭又高又壯,皮膚黝黑,穿著一件綠條相間橫紋的短袖衫,相信是中共特務頭目,女子20多歲。

舉報人說:「我聽到戴墨鏡男子的問女的說,警察在中美蔘茸行抓人了是怎麼回事?女的說,因為剛才我們的人都不在那裡,隨後,這個女的開始打電話叫同夥來。後來又來了一個穿著藍色T恤衫、50歲左右的華人男子。」

舉報人說,中共男特務頭目跟穿藍色T恤衫男子說話時表情很生氣,並口出惡言的說:「他X的你們這幫笨蛋!給了你們這麼多錢,事情還沒辦成,反而把我們的人給抓了!到現在法輪功也治不下來?!」特務頭目還說:「明天你們就要動手!你們再不出手,我就打你們!」然後特務頭目交給那個男子一疊錢,還惡狠狠的說:「就不相信他們(法輪功)不怕死!」

舉報人明確指出,我看見這個特務交了一疊錢給那個穿著藍色T恤衫的男子。

舉報人說,中共特務頭目還叮囑說:「明天最好是人多一點,一個不行,人多一點嘛!旁邊的人就假裝是『觀眾』,把警察隔開,他們也不知道是不是圍觀的,打了就跑。警察抓不了打人的人,他們也沒有辦法。他們(法輪功學員)都是些女的、老太太,打了就跑啊,她們也攔不住你。」那個特務頭目還建議:「能不能找一些老美呢,讓老美去打他們!這樣美國警察(的處理)可能會好一些。」

中共特務還想以錢收買移民美國的台灣人,去罵法輪功學員,但被拒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