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自由時報   主席歪談!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913自由時報   

國民黨政權重新執政後,過去被人民強烈質疑的黨產黑洞,好像被權力漂白、遮掩了,在馬英九政府掩護下,人民更追討無門,國民黨則老神在在繼續坐擁肥肥的黨產。

馬英九在黨主席任內大賣黨產,黨庫進帳數百億元,三中交易案更遭強烈批判,馬政府上台後,本應為人民追回黨產的財政部,部長換成馬嫡系的李述德,民進黨政府任內執行追回黨產的官員,全遭整肅撤換,詳列黨產應還財於民清單的官方網站也被撤掉,黨政共謀保黨產,不還財於民。

不過,黨產問題紙包不住火,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天與黨代表座談時說,黨產仍有兩百億元,他還聲稱,未來國民黨會保留黨產,因為黨產可以讓黨部提名時杜絕黑金。

吳伯雄對黨產的「自白」,除了令人質疑黨產應遠超過兩百億元之外,「保黨產、杜黑金」說法太荒唐,這段「主席歪談」黨產,有如通篇鬼怪故事的「六朝怪談」。

如果保黨產可杜黑金,要反問吳主席,國民黨曾擁黨產數千億,為何過去到現在,國民黨提名的民代、公職充斥黑金者?涉職棒賭博、涉貪瀆案件等等,更難以計數!

如果不公不義淵藪的黨產,竟可杜黑金,那就應該比照國民黨,其他主要政黨也發給兩百億元黨產,大家一起用黨產杜黑金,選舉才公平!

荒腔走板的主席怪談,再次凸顯黨產的不公不義,國民黨馬政權不敢讓黨產見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