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大紀元時報  毒奶粉反應中共不信惡有惡報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930大紀元時報  

【記者方曉/採訪報導】中國毒奶粉事件曝光後,引起海內外對大陸食品工業的強烈質疑和恐慌,中共的喉舌央視卻聲稱:「三聚氰胺是低毒,少量吃對人體無害。」澳洲墨爾本資深中醫師吳家駒先生質疑央視人員是否每天少量吃三聚氰胺?他從醫學角度分析了毒奶粉受害者面臨的可怕影響,並認為奶粉中的毒是有意識添加的、受人為控制。


吳醫師還指出,研究如何往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藉以提高監測蛋白含量,這種高科技的無良心知識分子,以及相關的中共官員和企業人員,歸根結底是他們不相信做壞事會遭報應。

有意加毒 人不信報應

吳家駒是墨爾本經過政府認證的資深中醫師,他首先指出,奶粉中的毒(三聚氰胺)就是人有意識添加的,歸根到底是大陸人在中共有目的的多年洗腦後,不相信做壞事會有報應造成的。西方社會有宗教信仰,最根本的一點就是,人們相信做壞事將來會遭報應。


他說:「對目前已經查出來的大陸毒奶粉中所含的三聚氰胺的量,通過換算人們發現達上千噸,這是多少東西呀?那不是人(生產廠家)有意識的加的嗎?加這個毒的人,包括中共政府的質檢部門能不知道嗎?都知道。他們就是不信將來會遭報應。」

三聚氰氨是塑料 使腎功能喪失

吳家駒了解到這方面的詳細諮詢,他表示,所謂高科技是指如何添加讓人發現不了;三聚氰胺本身微溶於水,幾乎不溶於水,所以就不容易添加。高科技是指怎麼將三聚氰胺加進食品中,所以研究這個東西的人應該槍斃。


他表示:「最早是在2007年,從中國出口美國的米粉和麵粉,美國作為飼料的原料,中國方面為了達到這個要求,就往米粉、麵粉中加三聚氰胺,用這種飼料餵貓、狗,造成美國數千隻貓、狗死亡,從此全部封殺中國進口飼料原料,從那時開始知道三聚氰胺。」


「在中國作為蛋白代替品,增加食物的蛋白含量。三聚氰胺是中國無良心的所謂知識分子搞的所謂高科技產品。中國的老百姓知道什麼呢?三聚氰氨本身是製造電器塑膠和塗料的原料。」


吳家駒表示:「往食品中加三聚氰胺可以提高檢測蛋白質的含量,美國的藥品檢驗部門用小老鼠作過試驗,當時小鼠沒有出現結石,但是影響它的生殖系統,說通俗些就是受害者將來面臨斷子絕孫的危機。」


吳醫師從專業的角度分析三聚氰胺的危害,他表示,三聚氰胺導致的腎結石,凝成大的結石才能查出來,腎是非常複雜的一個人體器官,三聚氰胺的結晶如果堵塞了腎小管裡,那腎臟功能就完了,就得換腎了。

加毒者不可能是奶農

吳家駒回憶他移民澳洲前,在中國大陸時所知道的此類真相。他說,1998年我在中國大陸時,一位朋友要開養牛場,我去東北幫朋友買乳牛。「那時我就知道那些奶農們在向奶站交牛奶時,要用比重計檢測牛奶比重。過去是奶站拿著大桶到各家各戶奶農家去收奶,奶站檢測比重。「後來是養牛的奶農把牛趕到奶站,已經實現自動化的擠奶了,奶農根本就接觸不到奶,他怎麼能加三聚氰胺?所以把加三聚氰胺的責任推到奶農身上是沒有可能的。有可能添加的是奶站,再一個環節就是廠家添加三聚氰胺,不能推到奶農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