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大紀元時報  袁紅冰:中共用軟刀子統戰台灣
向上 下一頁

20081101大紀元時報  

【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31日受台灣團結聯盟邀請在台北召開記者會,針對陳雲林即將於下月來台,他表示中共正在執行2016年前消滅台灣民主體制的終極目標,當前兩岸正在進行的經濟、文化交流,未來都將會成為套在台灣脖子上的鎖鏈。他強調,以陳雲林等一派的對台陰謀,比中共強硬派的陽謀更為陰險。


蘿蔔青草誘台不戰而降


袁紅冰表示,中共當今對台策略不同於過去強硬派主張的武力恫赫,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代表了這一派勢力占上風。陳雲林曾經和強硬派進行一場辯論,他舉了一個例子說,強硬派的對台策略是用鞭子去抽驢的屁股,這隻驢子很頑固,越是抽它越是不走。我的策略是騎在驢背上,用竿子吊個青草,在它眼前晃呀晃地,它越累、越餓時,越是快速地朝我要的方向走。


袁紅冰說,陳雲林不是騎在驢背上,而是騎在馬背上。這個策略是在2008年6月定下來的。最近的證據顯示,2008年6月,中央政治局召集中共所有對台工作單位,召開一次秘密會議,做出一項決議,要在國民黨執政兩屆之內,達到不戰而解決台灣問題,就是用專制政治控制民主政治,讓台灣人成為中共暴政的奴隸。


詳細的做法分為兩個階段,自2008至2012年前,不對台灣進行政治要求,全面進行經濟文化滲透,對台灣有財富、有知識、有政治影響力、有社會影響力的四類人進行統戰工作,確保2012年現任執政當局能繼續連任。


2012至2016是第二階段,立即提出明確政治要求,屆時,第一個階段經濟、文化、社會交流的成果,都將成為套在台灣脖子上的絞索,當這政治鎖鏈一拉緊時,將迫使台灣不戰而降。


欽點APEC代表 突顯內部矛盾


前副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將代表台灣出席APEC會議,是台灣歷屆以來出席APEC的最高層級,或許許多人認為是兩岸氣氛緩和、關係進步了,但袁紅冰指出,連戰是中共屬意的人選,並且在2個月前就決定了。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補充,2個月前,他也得到可靠的消息,馬英九屬意的APEC代表人選是錢復,但中共非常堅持要連戰,馬英九最後只好妥協。


袁紅冰表示,從APEC代表人選中,顯見馬英九和國民黨內的親中集團被中共分化利用,他提醒馬政府在兩岸會談前,認清中共於2016年前,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終極統戰目標。


他呼籲,在與中共對談時,要有清楚的政治意志,要明白台灣的民主制度是中共最懼怕的,應盡早明確地提出以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大陸的政治訴求,他相信如果國民黨提出民主統一時間表,不僅獲得台灣人民的支持,還會獲得中國大陸數億老百姓的支持,國民黨會獲得難得的歷史機遇,更能破解中共的統戰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