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自由時報   他馬的,曲意承歡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05自由時報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灣,如果尊重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這次訪問,有助於改善中國與台灣的關係,我們堅決支持。可惜實際上不是這麼一回事,看陳雲林在台灣那股志得意滿的尋歡模樣,以及馬英九政府迎接太上皇的誠惶誠恐諂媚姿態,絕對不是馬英九所說的陳是來「朝貢」的,而是「欽差大臣」來台灣的巡視。至於陳雲林來台灣前對著台灣媒體的哽咽以及道歉,中國官方媒體完全沒有報導,可見那只是在騙台灣人而已。這與陳雲林來台灣後一再表示與政治無關,一樣是騙子的謊言。請問,如果與政治無關,為何就不能稱呼馬總統,為何要馬政府把國旗全部移開?為何要假道歉?

馬英九也頻繁對著媒體否認他出賣台灣主權,那麼我舉下面十個例子,看馬政府為迎接共匪如何出賣主權與人權:

第一,馬說陳雲林不必稱他總統,稱「先生」可也,自廢國家總統稱號;第二,馬說台灣只是中國一個地區,馬總統變成馬區長;第三,在中國沒有絲毫放棄武力情況下,馬英九聲稱四年內不會有戰爭,撤除軍民保衛國家的心防,甚至有放棄生產雄二E飛彈之說;第四,在中國沒有放棄外交打壓下,進行「外交休兵」;第五,放棄「一中各表」,任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去表;第六,在陳雲林視野內清空、沒收並折斷中華民國國旗,卻容許共產黨走狗高舉五星紅旗歡迎陳匪;第七,馬說名稱誰勝誰負不重要,亦即國家名稱不重要,可任由北京決定;第八,說台灣與中國,不是國籍不同,只是戶籍不同而已,台灣與香港一樣?第九,為了保護陳匪雲林而對台灣頭家與媒體施暴,變相戒嚴而踐踏台灣人民的基本權利;第十,陳雲林到來股市回升,因為官員在五二○欺騙股民進住「套房」後,現在黨國資金進場把陳雲林打扮成台灣經濟的「救星」,自己名利雙收。

由於以犧牲台灣主權與人民利益來迎接陳雲林,因此只要陳雲林沒有稱呼馬英九總統,而是馬區長或馬戶籍主任或馬領導人或馬前主席或馬失業漢或馬先生或馬同志或最大可能的英九兄,則簽署任何協議,哪怕是所謂有利於台灣,也是出賣台灣主權與人民根本利益換來的短暫的經濟利益。在強暴犯面前,馬英九是英雄,還是狗熊、貓熊?

但是馬英九現在似乎自得其樂,讓我想起九七前香港一位人大代表鄔維庸醫生的名言:既然在強暴犯面前避無可避,不如躺下來好好享受一番。現在陳雲林這個強暴犯來了,馬英九的表現,就是在對強暴犯曲意承歡。鄔維庸在九七後,僅僅享受「九年之癢」就嗚呼哀哉,活不過七十歲;那麼他馬的享受被強暴的快感會有多久,看台灣民眾如何掌握自己的命運了。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taiwanyes.ning.com/profile/lnb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