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大紀元時報  中國人的心靈捲曲在中共黨文化束縛中 沒有尊嚴與自由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21大紀元時報  

聲勢浩大的退黨遊行。(大紀元)



大凡變革年代,必有變革鴻文出現,以促成時代之洪流。
《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開啟了當代中國一場最重大的精神自省運動。其震撼性的歷史意義,在於從新衡定中共這一影響中國社會近百年、主宰中國十幾億人半個多世紀的怪胎,徹底改變了人們對中共的看法,摧毀了中共賴以維繫的黨文化的根基,讓人們從新審視歷史,從新進行價值判斷,並以嶄新的視角與勇氣,進行新的歷史選擇。這一轉變,注定將給中國與世界帶來深遠的影響。

如果說,1848年《共產黨宣言》發表之後,世界最大的變化是共產主義運動的興起,那麼2004年《九評》之後,世界最大的變化將是共產主義終結,其中以中共走向解體為標誌。

自中共建立以來,整人、坑人、殺人的政治運動從未間斷過。在中共竊國建政的短短50多年中,死於中共暴政之下的國人達8千萬之眾,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屠殺的猶太人的13倍,等於260個南京大屠殺。如此沉重的罄竹難書的罪惡,卻很少有人對中共進行過類似針對希特勒或侵華日軍那樣的系統的反思、聲討與清算。
凡事皆有陰陽。配合中共施行暴政機器的,正是中共所全力宣揚灌輸的共產黨文化。

中共用無神論、唯物論、否定傳統文化改變了中國人幾千年來的正統價值,又通過強制、封閉、系統的思想改造,以及長期無孔不入的灌輸,徹底扭曲了國人的思維,讓國人成為一個被中共隨意恐嚇、操控、矇蔽與愚弄的玩偶。黨文化就像一個緊箍咒,無時無刻不在控制中國人的思維與行為方式。於是,中共在一次次的危機中安然度過,能量恢復之後,又再次對大眾及其自身成員舉起了屠刀。悲劇,就這樣一再重演著。

「九評」用強有力的歷史事實,戳穿了中共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揭示中共「偉光正」背後的真實面目。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證明了中共不是歷史的選擇,而是坑矇拐騙的結果;中共的暴政和殺人歷史,說明了中共不是中國人的救星,而是中國人的災星。對於很多長期被中共矇騙的人,「九評」如醍醐灌頂,並賦予人們擺脫黨文化束縛的勇氣和能力。

當人們徹底看清中共、不再盲信中共,當人們回歸人的本性、用正統的善惡價值獨立思考判斷一切,當人們相信天理制約一切時,中共黨文化也就喪失了對人的控制。

中國在中共竊國建政後多災多難,中國人的心靈捲曲在黨文化的束縛當中,沒有尊嚴與自由。只有徹底擺脫共產黨黨文化,才可能擺脫極權暴政強加在中國人身心之上的枷鎖,才會有一個真正富足安穩、自由法治、講求人性與道德的中國。
大紀元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