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自由時報   珍:扁若犧牲 不願茍活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27自由時報  

〔記者劉志原/台北報導〕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昨晚發表六點心聲指出,看到夫君被上手銬關進看守所,絕食送醫又回所絕食,她內心悲痛萬分、強忍至今,又看到陳水扁「給家後」及「沒有名字」遺書,更傷心欲絕。吳淑珍指出,陳水扁若犧牲,她也不願苟活。

吳淑珍說,後悔自美麗島事件開始鼓勵陳水扁為人權辯護,又參與政治,至今日陳水扁受到第二度更嚴重的政治迫害,她真不能原諒自己。

她說,堅信陳水扁八年來始終忍辱負重,為台灣主權堅持到底,陳水扁沒有一般正常人的娛樂享受,他不愛錢也不管錢,自結婚以來都是由她代勞分憂,沒想到卻為了選舉「政治獻金」害陳水扁蒙受一輩子最大的誣陷冤屈。

吳淑珍指出,她強忍悲憤,一直配合司法調查,期盼陳水扁早獲自由,回家團圓,「他掛念我,我更想念他」。

她說,我們願一起為台灣捨命,像耶穌為我們捨命一樣,並迫切懇求上帝憐憫,保留她夫君性命,她也求上帝感動那些居心陷害他的人,良心發現,不要再利用司法對他們政治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