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自由時報   乾脆升五星旗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225自由時報   

台灣的國旗在馬英九的心中可能是罪惡的、醜陋的圖騰,不能讓她存在於台灣的土地上!

光輝十月,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應熱鬧地飄揚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但遇到陳雲林來訪時,馬英九即下令全面淨空、一旗不留;在台灣領土上運動比賽馬英九竟命令不准插國旗,連帶小國旗進場加油也不准;最經典的恐共事件即蔣孝嚴在成功大學演講,因有天津大學學生在場,成大自動撤旗,蔣孝嚴竟說:看開一點吧!中國將貓熊贈送台灣並附加矮化台灣地位的事已讓人氣憤不已;更有甚者,竟連貓熊經過的路段、木柵動物園也要撤下國旗!

馬英九上任以來,台灣經濟蕭條、股市慘跌、失業率節節高、民不聊生;只有親中政策的執行速度之快、效率之高令人咋舌不已!明年七月一日是回歸日、十月一日是國慶日的統一時間表已擬定完成了!

馬英九你內心深處的「終極統一」思想已不需再遮遮掩掩了!為了實現你的祖國統一大業、中國統一台灣的任務,乾脆下令從明年元旦起台灣各地都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吧!

 (作者游森琳 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