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自由時報   法官對施明德真好!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224自由時報   

看到施明德先生因為紅衫軍事件獲判無罪而流淚,真是要恭喜他!因為施先生真的是幸運啊!

這次法官無罪判決的主要理由包含,第一警方舉牌警告,但因為人數眾多,所以不代表施先生有看到;第二這活動是為了抗議陳水扁貪腐,所以人民是有充分的權利去表達不滿的聲音;其三現場只是高喊阿扁下台以及做出拇指向下的動作,並無任何不當舉動等,因此即使紅衫軍的活動不是合法,仍判無罪。

相較於先前陳雲林等來台,人民上街頭抗議,警察大肆陣仗,甚至闖入平民店家(難道,抗議陳雲林, 就不算是人民可以表達的不滿聲音之一嗎?),拿國旗的全被硬扯下(拿國旗會比比倒大拇指暴力嗎?), 人數也一樣眾多(但就是不可以沒看到警察舉牌?),可見這位法官對施先生真的很好!

施先生不知道你的眼淚是偷偷竊喜馬政府對你的優待?法官都是馬的人?還是在哭台灣人民遭警察暴力相向後還被稱為「暴民」的這種不平等對待?

(作者KEVIN 為野草莓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