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大紀元時報  夫妻懸賞 賣報女童竟是走失女兒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225大紀元時報  

才4歲的走失女兒在寒風中賣報的照片,讓徐爸爸不禁留下心酸的眼淚。(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2009年中國新年前,網上出現了一組學齡賣報兒童的照片。身在廣州的徐見成2月22日在網上看到照片,確信其中一個正是他走失的女兒。23日,徐見成一家人來到長沙,懸賞10萬元人民幣尋找女兒。


據《長沙晚報》報導,4個月前,在廣東東莞打工的湖北人徐見成年僅4歲的女兒在家門口丟失。前日,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張長沙女童賣報的圖片,發現該女童正是他女兒,馬上就趕到長沙尋女。


「女兒丟了,我們一家人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她……」一談到女兒,身材魁梧的徐見成悲從中來。幾近絕望的眼神熱切地渴望長沙市民能向他提供女兒的信息。


徐見成說:「欠多少錢都無所謂,我只有這一個女兒,只要她活著就要找到她,這是我唯一的信念,從她走丟的那一刻就沒停過。」


2009年中國新年前,幾位學齡兒童在長沙五一市民廣場寒風吹拂的人流中兜售著手中的報紙。身在廣東的徐見成昨日在網上看到這組照片,立即確信其中那個最小的賣報女童,正是他從去年10月18日11點左右在廣東東莞家門口走失的女兒,丟失時身著橙色衣服,紅色涼鞋,左手戴一條彩色水晶手鏈,左眼眉毛有一縫針疤痕。


徐見成老家在湖北,幾年前來到東莞一家商場工作,妻子也在打工。自從2008年10月18日女兒在家門口走失後,為尋女已經花光了原本準備蓋房子的錢,現在又欠下7萬多的債。剛走丟的那週,他們曾經請了5、60個人「把廣東都找遍了」。


尋女心切的徐見成呼籲所有好心的長沙市民幫他留住可憐的女兒,他甚至還表示,如果是「人販子」拐賣了他女兒,他願意用10萬元贖回孩子。如果長沙市民能幫他找到女兒,他將會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