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大紀元時報  前北師大教授 在美揭露中共罪行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06大紀元時報 

【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華盛頓5月4日下午2點,原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孫延軍博士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利用宗教科學研究,控制和迫害民間宗教團體的罪行。孫延軍指出,宗教心理學手段「是一種比酷刑更殘忍、更隱秘、更精緻、影響更廣泛、更深刻、更持久的迫害鎮壓手段」,現在已淪為中共鎮壓人民的工具。


孫延軍表示,在開新聞發布會之前,他最近幾天關掉了手機,也沒有查看電子郵件,中國大陸方面無法與他取得聯繫。他說:「我關閉這個通道,就是表明我的一種決心,我一定要做這樣的事,一定要對全世界宣布我的態度。」


孫延軍在記者會上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當局驚擾他臥病在床的父母。他還鄭重宣告:「退出中共是我有生以來最明智的抉擇」,並且還公開表示對法輪功等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民間宗教團體的支持。他希望更多的中共黨員退黨,加入到解體中共拯救中國的歷史洪流中來。


當有記者問到「採用什麼心理戰術擺脫中共」時,孫延軍博士回答說:「從心理學上去尋找這種方法,可能有1千種,1萬種,但這些都不是最關鍵的方法,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解體中共,制止中共的迫害,讓它失去這個執政權,讓它永世不得翻身,讓這種邪惡的勢力不僅從現實生活中脫離,而且要從中國人民的心中完全把它消滅掉,這才是長治久安之策。」


孫延軍表示,他今天的所作所為就是體現了這種心理戰術,把事實真相公布於眾,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他說:「做賊的人能不心虛嗎?!我們抓賊的人能沒有勇氣嗎?!這就是一種心理戰,我相信我們這種心理戰一定會贏。」


孫延軍認為目前當務之急就是解體中共,結束中共暴政,制止中共的迫害,重建信仰。他希望明白了真相的人們能盡一切的可能把這些信息盡快傳遞給中國人民。


動用全部科學力量

瘋狂鎮壓民間宗教團體


獲吉林大學哲學博士學位、任教於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系的孫延軍教授說,據最保守的統計,從1999年至今,全國科研項目達10萬餘項。其中,心理學項目達2千餘項。除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教育部基金及各省市的相應基金項目資助外,還接受公安部、國家安全部、中共中央宣傳部、統戰部、國家民委、國家宗教管理局等單位的相關基金資助。幾乎全國的相關科研院所都參加了相關研究,投入科研人員達上萬人次。


孫延軍說,「心理學可以用於誹謗被鎮壓對象的聲譽,迷惑他們的理智,欺騙他們的感情,動搖他們的意志,控制他們的行為,最終摧毀他們信仰的核心價值。」


他說:「一個國家動用其全部科學力量來瘋狂鎮壓民間宗教團體,其主要目的,就是在於控制信仰,爭奪群眾,這是中共專制政權本質的充分暴露。而本身受盡專制政權欺騙和壓搾的中國大陸科學界,為了有限的利益,積極參與這場助紂為虐的科研活動,這無疑是當代科學的恥辱。」


退出中共 是有生以來最明智抉擇


孫延軍在記者會上宣告:「退出中共是我有生以來最明智的抉擇」。


他說:「美國社會的開放資訊,使我有機會讀到《九評共產黨》這樣的政論傑作,這使我對中共的罪惡本質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此外,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等民間宗教團體,肆意欺騙中國大陸民眾的事實,使我對中共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因此,我毅然選擇和中共徹底決裂。」


孫延軍說:「貌似強大的中共專制政權,已經蘊含著深刻的危機,虛擬的盛世圖景,掩蓋不了民怨沸騰的現實。中共多年與民為敵的行為,使他們徹底失去了執政的合理性,一旦事實真相公布於眾,中共官僚集團,很難獲得中國人民的諒解!其崩潰覆滅的命運,已經是歷史的必然。」


有記者問到:「站出來公開對抗中共是否害怕?」


孫延軍回答說:「首先我要聲明一點,我和中共官僚集團徹底決裂,這主要是我對歷史趨勢的準確判斷,中共官僚集團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民心,違背了民意,已經站在了人民的對立面,所以說我和中共官僚集團的鬥爭不是我一個人的鬥爭,而是中國大陸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與官僚集團的鬥爭,所以說我並不孤獨,也不害怕,我將繼續鬥爭下去,我想這也是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以及一切熱愛和平正義維護人權的正義人士、正義力量所希望的。」


把真相盡快傳遞給中國人民


孫延軍說,他在美國瞭解的事實真相實際上就是中共邪惡本質的表現:一是殘酷使用暴力,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暴力。另外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謊言。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群體採用了殘酷的群體滅絕式的鎮壓,但是對外界宣布從來沒有過,謊稱都是進行思想教育工作,進行轉化工作。2008年中國大陸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份,汶川大地震、三聚氰氨事件,還有眾多的民眾群體抗暴事件,在所有事件中,中共都採取了欺瞞群眾的手段。


孫延軍說:「我所講到的這些中共作惡的事實,只是冰山一角,作惡多端的歷史在中共60多年的執政期間是磬竹難書,我想中國人民一旦知道真相,肯定會像我一樣,甚至比我做得更徹底,更堅決。」


孫延軍在記者會上說:「我不擔心中國人民最後能否獲得勝利,中國人民一定會獲得勝利,我擔心的是在中共長期的專制暴政統治下,中國人民的信仰和道德水準被降低,甚至被摧毀殆盡。」


他擔心中國大陸人民將要為自己60多年對專制暴政的姑息縱容付出沉重的代價,這個歷史教訓是十分深刻的。


他說:「為了早日讓中國大陸人民知道真相,需要我們的勇氣。我們知道真相的人要盡一切可能把真相告訴中國人民,通過一切可能的渠道去做這件事,中共的解體才會早日到來,我今天做的這些事以及我今後將要做的這些事,在我之前,有很多勇敢的人所做的這些事,都是為了這個目標。」


孫延軍表示,他相信明白了真相的中國大陸人民,一定會有智慧,有辦法,把各種力量協調好,把這些信息盡快傳遞給中國大陸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