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自由時報   台灣人不警覺會亡國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09自由時報   

民進黨執政八年淪為在野黨,主因是太軟弱,「轉型正義」無法做到讓人民滿意,在「中華民國」的體制下,變得如此曖昧,有「國民黨化」的趨向。如今,黨內同志內訌「不團結」,凸顯台灣人「放尿抄沙,不做堆」,一樣停留在奴性「怕死」,人民當然見不得人,缺乏以往之熱忱,對未來期望落空,台灣人奈何?

目前無數政客為了個人的利益,而屈服於強權、暴政,不分大是大非,真無恥可惡!日本殖民者後藤新平評語,台灣人愛錢、驚死、愛面子,這跟四百年來的漢化、殖民地奴化,沒有自己的國家認同及國家定位混亂,缺乏犧牲奉獻的文化傳統有關。並且一再受外來統治者的摧殘,剝奪台灣人無私的民族性。現在台灣人最迫切的是,急需一位「強硬」而有犧牲奉獻的政治領袖來引導人民推翻「傾中賣台」的馬政權,以免被「叛賊」強迫把「台灣」推入中共火坑。

「國共密約」,馬政府刻意隱瞞事實,不敢讓人民知道?明顯在出賣主權,台灣已浮現高度的危機,人民要警覺再次發生「二二八」的可能,那就是國共兩黨「裡應外合」製造出來的「紅色恐怖」。台灣人民必須從惡夢中驚醒過來,不分族群勇敢站出來,從屈辱學得勇敢的民族性格,為了不讓外來政權的壓制、凌辱,而不是為某政黨上街頭。我們要利用人民的力量以「行動」與「手段」為民主、自由、人權而全面抗爭到底,並做最壞的打算,準備愈來愈激烈的長期抗爭。更重要的是,引發國際媒體的關切,相信他們會秉持天職,嚴正責斥那些賣台政客及中國霸權其猙獰真面目。同時讓世界上擁有民主自由的國家聽到後,更加關注台灣人民捍衛主權尊嚴的集體心聲。今台灣人所忍受的一切屈辱,不言而喻,已達到「忍無可忍」的境地,再不站出來!「亡國」將指日可待。
(作者邱俊彥 為繪畫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