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自由時報   讓克魯曼知道517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13自由時報   


台灣派人士,一定要讓克魯曼知道五一七大遊行,以及為什麼要遊行。

這位當紅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這幾天人在中國,預計今天晚上就會到台灣,停留三天。克魯曼有世界級的影響力,如果他知道五一七大遊行是台灣人民對於馬政府向中國大傾斜的大反彈,如果大師有一天在他紐約時報的專欄為兩千三百萬人講話,台灣更有機會遏止馬英九民主獨裁、終極統一的惡行。

誠懇希望台派大老,或者是擁有英文媒體的愛台人士,或者是能夠寫英文信到他部落格的學者專家,請務必把握機會,把台灣民眾最真實的聲音傳到克魯曼的耳朵;多一位有影響力的國際友人,台灣就多一分機會。

機會真的很大!除了幾年前稱讚台灣的全民健保之外(這是民進黨發動、爭取的),去年八月他還提到,既然俄國能出兵鄰國,那麼中國攻打台灣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這禮拜一他在北京更直言:中國鉅額貿易順差是源於「政府干預」的結果,而世界不可能繼續接受這樣的狀況。也提到「有生之年恐怕看不到人民幣成為國際貨幣」,因為人民幣欠缺非常深厚的債券市場。

這些,都是一天到晚拍中國馬屁的台灣統派媒體不會做大、甚至予以封鎖的新聞。這些視中國為祖國的統媒,只會做大G2,只會把克魯曼說的「我完全不知道ECFA…」扭曲成克魯曼說「兩岸簽署ECFA是好事」。只會對人民洗腦說台灣經濟的前途只能靠中國!

是的,請提醒克魯曼:台灣處於嚴峻、險惡的民主倒退逆流之中!極少數的「高級外省人」,享受他們父執輩血腥、極權統治下的特權之後,現在繼續透過掌握媒體、掌握司法,統治占人口多數的閩客族群。讓克魯曼知道中國國民黨「聯共制台」的陽謀!

最最重要的是,克魯曼曾警告世人:別以為經濟發展就會減少軍事衝突。中國對台灣劃的「紅線」已經增加到七條,那個職業學生總統卻還把台灣的前途寄望在中國的善意。這種愚蠢,請諾貝爾桂冠務必「開示」馬英九。

愛貓的克魯曼曾經說:「中國供給我們有毒產品,我們賣給他們詐欺債券」。他還曾以戰略考量反對中國購買美國石油公司Unocal。相信他會仔細傾聽台灣人民的心聲。請台派媒體大老務必把握機會。拜託!

(作者林志宏 為產業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