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自由時報   我們夫妻 517等你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14自由時報   


本人二十歲為對抗兩蔣,坐牢十五年,五十歲為對抗郝氏,逃亡八個月。

今天台灣面對新的挑戰,面對進步與沉淪的挑戰,自由與奴役的挑戰。本人雖然已經七十歲,但我還是信心滿滿。相信像以往那樣,只要我們虛心接受前輩的教導,只要有所為有所不為,必定能克服困難,解決問題,同時也能像本人一樣,每次都毫髮無傷全身而退。

人生難得幾回機會可以報效國家,可以展示您對台灣的大愛。因此,今天這場歷史盛會,您我都不能缺席。每一家庭至少要有一人上街頭,必要時一家人要輪流守護崗位。如有人確有不能,我夫婦願始終在場,以代其職,不必難過。

全世界不分貧富,沒有人能不上班,歐巴瑪也要上班,但是今天聽從暴政教唆而上班的人,明年此時您會發現,不是根本無業,就是得屈就更低薪的工作。聰明的台灣人,當知所取捨。朋友!我們夫妻二人,五一七會在街頭,恭候您的到來!

(作者陳三興 為長榮大學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