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自由時報   統戰大拜拜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16自由時報  

「海峽論壇」是中國國務院辦的「統戰大拜拜」,背後包裝的是「經濟促統」、將台灣「特區化」政治圖謀!

泛藍陣營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多個正副縣市長、正副議長、黨部主委、工商農漁宗教界等數千人應中國之召,去吃統戰大拜拜。

俗云,吃人的嘴軟,他們吃了統戰大餐,想必對中國感恩懷德,回台唱統戰調;只是,身為台灣人,卻厚臉皮去吃中國統戰拜拜,不怕拉肚子嗎?有臉回來見台灣父老嗎?

中國把海峽論壇當統戰重要平台,更與馬英九的親中政策、簽ECFA,隔海唱和,國共兩黨同唱一中統一調。海峽論壇舉辦前夕,中國國務院即頒布指導「意見」,指名台海對岸的「海西經濟區」是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架構(即CECA、ECFA)的先行試區。

中國一向把香港當做「一國兩制」統戰台灣的樣板,但是,歷來有九成以上台灣人民唾棄一國兩制、反對中國併吞,香港在中國治下,民主自由、經濟都大倒退,成了反面教材,因此,中國才改以「海西經濟區」,做為統戰新樣板。

中國國務院的「意見」,更暴露了將海西經濟區、台灣地區併為一個「經濟特區」的意圖,挑明這是「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的戰略部署」,顯示海峽論壇是為海西經濟區造勢,海西經濟區就是在實踐經濟促統、特區化台灣。

在馬的親中政策鼓動下,國民黨上下蜂擁去吃中國包藏禍心的統戰大拜拜,甘為統戰工具,台灣人民只有挺身嗆馬抗中,才能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