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自由時報   馬劉葉 賣台賣到爽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1自由時報   


在電視上,只看到葉金川滿場逃竄,他頭暴青筋,眼球突出,嘴吐惡言,像條喪家之犬一路哀嚎,與平日所見的葉金川完全兩樣。

為什麼?何以致之?因為葉金川在瑞士犯了賣台叛國罪,還是個現行犯,更當場被兩位偉大的台灣女士活逮。

中國共產黨政府在瑞士的WHA大會上,把中華民國的主權公然轉移到中國名下,台灣變成中國的一省,而葉金川也自認這是「政治現實」,就低頭屈服。葉金川坐在「中華太背」的席位上,還對媒體說「很爽」。面對主權問題時,更飆出「宣示主權,台灣就是個爛國家」,想必葉金川早已把台灣當做一個爛國家,不如賣掉算了!賣台叛國,保官求富貴的葉金川,其在瑞士的嘴臉就像中國歷史上為皇上辦事的小太監!

講到「皇上」,就想到馬英九,馬英九、劉兆玄當然是葉金川賣台叛國的共犯,而且還是指使者、教唆者,這兩位位高權重的現行犯,不愧是「高級外省人中的高級中國人」,一個劉兆玄發電報力挺葉金川的賣台叛國,一個馬英九發出令人噁心之語「愛台的人被罵賣台,孰可忍」,其實,馬英九此言是有感而發,因為他看到了自己有一天也會被人追得滿場逃竄,像條喪家之犬一路哀嚎。

偉大的台灣人民,遍布全世界,為台灣的主權,台灣的生存,台灣的尊嚴,隨時發聲,不畏強權,不顧一切。高雄市長陳菊女士,妳要去北京,千萬小心,不要被陷害成下一個葉金川。

對不起,抗煞英雄不只葉金川一人,而且,歷史上從英雄變成狗熊的亦所在多有,阿扁就是一例,請不要再侮辱「英雄」這一詞了。

令人遺憾的是,中華民國的主權在國際社會上已被公開正式轉移,台灣變成中國的一省,民進黨還在叫「矮化」;馬統政權已經完全投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還在叫「傾中」。民進黨的表現輕重不分,狀況不明,莫此為甚!以全黨之力主辦的五一七遊行、五一八靜坐,所產生的威力,還不如兩位留學生在瑞士抓賣台叛國現行犯來得有效。民進黨好好反省反省吧,影響力淪落至此,再不圖改變與振作,小心會被當成「在野花瓶」。

(作者鄧蔚偉  為資深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