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大紀元時報  雲南訪民被駐京辦打毒針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1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5月16日,雲南訪民王正菊被雲南駐京辦打毒針後,倒在路邊口吐白沫,後來警察到現場,120將她拉走搶救。


據希望之聲記者田溪採訪報導,北京訪民楊秋雨當天下午路過現場,看見王正菊倒在路邊口吐白沫。


訪民楊秋雨:「在南站,駐京辦給她脖子那打了一針,就吐白沫了。29歲的女的,打針後來出來就躺那。當時我正好路過那,120的車也到了,警察在旁邊。她是邊遠山區的人,地方政府更黑。」


另外一雲南訪民證實,她曾被當地政府打過毒針,頭腦不清,身體十分虛弱,已經不能說清上訪的原因。


雲南訪民:「她是住文山那兒的。她就是說人家給她打了毒針,然後她全身都發黑,快要死了。她媽、她弟弟都受害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她不說。」


孫東東事件後,很多訪民被秘密抓捕。其中李學惠被拘留在北京宣武區拘留所,警方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


訪民:「公安機關也不能說她是組織者。反正就拘著她。現在市裡就是無法無天,和尚打傘,沒有王法。」


訪民反映,當局將在北京修建大型精神病院,企圖將訪民關進精神病院:「《環球時報》登了一篇文章說,北京準備建幾個精神病治療中心,把人全放進精神病醫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