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自由時報   閃靈諠譁開唱 台味撼歌迷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5自由時報  

閃靈樂團以全新造型開唱,搶先獻唱新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閃靈樂團為慶祝找到海外唱片發行推手,前晚在The Wall舉行「銀紙醉、諠譁起」慶祝演唱會,團員以全新造型現身,歌迷為了展現對該團的支持,紛紛撒起冥紙,越撒越興奮,把閃靈的象徵精神完全展現。

八家將屍妝 不同吸血鬼

過去閃靈的造型多半以融合台灣八家將特色的屍妝為主,但還是有很多歌迷會把他們和傳統黑金屬樂團的造型相混淆,因此這次開唱,閃靈在造型上更加突顯台灣風格,以符合該團以台灣神話、傳說為主題的音樂內容。

閃靈團長Doris說:「我們要讓大家知道,吸血鬼、撒旦、林投姐、閻王,真的差很大!」

北中南獻唱 陳珊妮感動

入圍今年金曲獎多項重要大獎的陳珊妮,前晚也去欣賞閃靈演出,儘管沒有上台助陣,但她在台下看完表演後難掩興奮的說:「閃靈太震撼,太強大了,這是我今年看過最感動的一場表演。」

閃靈順利與環球唱片簽約,新專輯「十殿」推出後,將有更好的機會打入英美市場,前晚該團搶先獻唱「石破」、「醒靈寺」、「鬼縛」與「再闖閻獄」等4首新歌,讓歌迷大呼過癮,之後閃靈還會在北中南舉行新歌搶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