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自由時報   誰要阿扁去死?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6自由時報   

這個政府除了沒有人權,更泯滅人性,只要可以追殺政敵,便不惜違反程序正義,一再以似是而非理由羈押前總統,現在連南韓前總統自殺,它都見獵心喜,立即表達肯定之意,居心只有一個︰就是要阿扁去死!

這個沒有人性的政治團體,除了帶頭的馬姓大哥,部分立委、名嘴也都以馬首是瞻,都是同一種貨色。什麼貨色?就是說起話來,滿嘴仁義道德,實際上盡幹些齷齪的事,表面的形象完美無瑕,卻見不得陽光,一旦照妖鏡祭出,便立刻現出原形。

阿扁即使被馬政府押在牢裡,仍只是嫌犯而已,依照無罪推定原則,還不是罪人,為何必須採取自殺手段,才能維持自己的尊嚴?依照馬政府的邏輯,台灣的司法已無法還人清白,嫌犯若是想維持尊嚴,證明清白,只有以死明志一途。

阿扁絕食抗議司法不公時,總統府怎不表達肯定之意?難道要阿扁絕食至死,馬政府才會稱心如意?其實,一個嫌疑犯根本不必用死來證明什麼,倒是一個執政才一年,卻讓人民大量失業,經濟的倒退創下史上最差紀錄,使民眾的財富蒸發,並且自棄主權,向中國俯首稱臣,自甘當兒皇帝的人,才是罪該萬死。

造成台灣倒退的真正罪魁禍首,一直想要只是嫌犯的人去死,也未免太不知羞恥了。政治人物本來就缺乏誠信與勇氣,要他們去死,比登天還難,甚至只是羞愧到挖一個地洞鑽進去,都是不可能的事。馬不知臉長,大概就是這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