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大紀元時報  「長島怪獸」再現?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27大紀元時報  

2008年7月發現「怪獸」的屍體



【大紀元訊】一對不願透露姓名的夫婦日前在美國紐約北福克附近的長島海邊發現一個不知名怪獸的屍體,引發人們對去年的「長島怪獸」的回憶。

據克羅地亞《網絡》網站援引微軟國家廣播公司報導,「怪獸」的屍體目前被冷凍儲存,並將被送往實驗室進行分析。它是否是曾經被發現的長島怪獸的「親戚」,目前還不得而知,但他們的外形相似。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2008年7月曾發現過「長島怪獸」的屍體。從照片上看,該不明生物渾身沒有毛髮,皮厚實而光滑,嘴的形狀看起來像鳥喙,牙齒非常尖銳。照片在當地的網站上出現後,迅速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福克斯網站轉載。

據拍攝先前「長島怪獸」照片的女士表示,當時她和朋友在海灘上漫步,打算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然後就看到一群人正圍著什麼看,於是他們也走上前去,「我們完全驚呆了,太令人驚奇了」。她稱自己完全看不出這是什麼生物。

最初,很多網民懷疑這張照片經過人為加工,但陸續有不少目擊者站出來證明確有其事。在海灘飯店當侍者的米漢表示,他也看到這個動物的屍體,當時有人給動物管理部門打電話,但在工作人員趕來前,有個身分不明的老漢推著車把這個屍體運走了。

對於「怪獸」身分的猜測可謂五花八門,包括一種沒有殼的海龜、浣熊、狗、羊……甚至有人猜測這是從美國實驗室跑出來的試驗品。由於最近科學界發現許多前所未聞的生物物種,也有人認為這是世界將發生大變化的前兆。